直播源码|直播系统源码|手机直播源码 如何搭建干货分享

呆萌直播源码系统最早是基于Adobe/Flash Media Server开发的一款CMS系统,当然目前已经开始逐步通过第三方云服务代替了FMS(Flash Media Server)。

这款秀场CMS程序采用当前较为流行的PHP+MYSQL编写,具有很强的拓展性以及极为容易上手的特点。系统的聊天通讯部分采用目前主流的大数据框架Node.js和webservice组合,系统支持分布式部署,可以负载大数据运营。直播协议选用RTMP,具有传输延迟小的优点,包含APP部分也是采用RTMP协议进行。

目前系统支持多终端用户,包含电脑、安卓手机、苹果手机、微信、手机网页等形式。

呆萌直播系统为保证用户运营中的安全,采用了独有安全协议,MD5多重加密,让您的直播平台在运营中毫无后顾之忧。

呆萌直播作为国内首家视频直播源码开发及出售商,具有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以及专业的百余人开发团队,能够为您及您的直播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完美的直播平台解决方案,如果您有意做直播,呆萌直播愿为您提供优质的直播源码以及直播平台解决方案!!

价格行业最低,售后行业最好 多终端直播程序开发、直播源码出售 tel: 175 0108 2512

qq:2814 674725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