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Spring Security实战+源码笔记开源啦!GitHub下载量已破百万

随着Spring Boot 的流行,Spring Security 的地位也水涨船高。

因为它强大的功能,所以学习起来也很费力,但对于Java程序员来说,学习本就是一生的事情,更何况还能拿去赚钱,这学习的动力不就来了?

前两天,我在GitHub上刷到了新浪官方的Spring Security 实战手册和Spring Security 源码笔记,这俩东西加一起简直无敌了!简直就是“送佛到西”

给大家也看看,需要的话可以/关/zhu/我,好东西当然要一起学!

目录

Spring Security 实战手册

Spring Security 源码笔记(一)

Spring Security 源码笔记(二)

Spring Security 源码笔记(三)整合SpringBoot集中式版

Spring Security 源码笔记(四)OAuth2.0

这五本内容可多了,一张张展示不太现实,就截了个部分

彩印的,看着也舒服

内容节选

源码手册配套的代码和资料也一并打包了,需要的话记得关注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