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财经程序化交易量化策略源码合卝集(100套源码)

哈喽大家好,我是源码分享者,今天来分享源码仓库里的一百套文华财经程序化交易实战策略。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分享了很多精品策略,大部分是用交易开拓者写的,有很多朋友表示只会文华财经,怕我分享的源码看不懂,其实大家多虑了,好的源码怎么可能只有一种版本呢,基本上我分享的源码都涵盖文华财经,交易开拓者,金字塔,python等版本,不过今天分享的是文华专场,基本上都是只有文华版本,需要其他版本的需要自己修改哈。

实话实说,这百套源码质量参差不齐,有比较好的,也有表现一般,有些发布时绩效不错,现在表现不好,也有一些发布时表现一般的,现在反而表现不错,其实策略这一块儿更多时候是看天吃饭,赶上匹配的行情,策略就表现很好。

还是那句话,策略都是让大家学习使用的,学习其中的进场条件、出场条件(止盈止损)和仓位管理等模块,然后加以吸收总结,结合自己的策略,组合起来为我所用。这样才能量身定做一个符合个人特性独有的策略。

以上是源码目录,下面是部分源码发布时的绩效图

好了,本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是拥有海量高质量实盘源码的量化交易者,展现各种各样的量化策略和交易知识,提供无限的交易可能,欢迎大家多交流多分享。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