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浪漫价给你,海岛浪漫约会很不错

520这个甜蜜的日子,送什么给女朋友,给老婆大人呢?不如送一张机票?带她到最浪漫的海岛游玩?给她一份只属于你们的回忆!抛弃忙碌的生活工作,享受属于你们自己的假期,何乐而不为呢?520,大声说出我爱你~

5.20风下之乡沙巴

沙巴,几乎是一个能让每一个旅游者都能获得满足的地方。如果你喜欢探险刺激,可以进入原始森林跋涉,勘岩洞,乘筏渡河,一窥长鼻猴的起居,或前往幽蓝色的海中钓鱼,或浮潜观赏五光十色的海洋生物;沙巴已成为我们大连人热门的海岛目的地。性价比超高~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这是一个全球顶级的海岛度假圣地,哪怕只是惊鸿一瞥,她都会令你难以忘记。当你乘坐的飞机冲出云层,耀眼的白沙岛和绿宝石般的礁湖就会一下子呈现在你眼前。

5.20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是天堂的故乡,因为天堂是仿照毛里求斯这个小岛而打造出来的”这是马克·吐温笔下的毛里求斯,这里以清澈的碧蓝海水和无尽的白色沙滩而著名。除了阳光、沙滩,毛里求斯骨子里透着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和印度的妩媚。除此之外,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还是这里的海岸风光,在极致浪漫的水屋酒店,可以拥有私家海滩,享受私密的情侣假日,还可出海海钓、潜水。

5.20宿务

当你走进宿务,你会明白为什么西班牙航海家斐迪南·麦哲伦会深深爱上这个美丽静谧的小岛。这里被群岛环绕,将一个一个岛连接起来就像是北斗七星,仿佛潮水一 退就能赤足从海上走过。这里还有一个淡雅的城,岁月把古老的城堡和街道冲刷得更有味道。虽然宿务是除马尼拉之外,菲律宾最大的经济中心,人们却仍旧走路不 紧不慢,与世无争。

5.20巴厘岛

巴厘岛,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迷人的白色沙滩及温暖的阳光,图兰奔是印尼的最佳潜水点之一,登山爱好者则喜欢攀登巴杜尔火山;游览中部可以说是一次艺术之旅,石雕的故乡巴土布兰、银器村苏鲁村、艺术重镇乌布让人感受宗教氛围和文化气氛。

牵手爱的人

一起漫步在白色细沙的沙滩上

一起看日出日落

共度美好的时光

留下一生美好的回忆

5.20今天就去旅行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