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旅社竟能“男女同住”?一晚28元起步,过来人:整夜“畅谈”

现在我们中国百姓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旅游的行列中来。

不过,对于经济条件有限的人来说,就不能旅游了吗?

不,当然能,只需要我们将预算严格把控就一样可以旅游。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比如说,在选择住宿的时候,如果经济条件有限,不能住高档的酒店,也可以选择便宜但是环境还不错的地方,比如说青年旅社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青旅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它的价格便宜,一般年轻人都愿意住在这样的地方,因为这里就如同一个大宿舍一样,几个人住在一起,也许还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结伴出行。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这样的青旅都是收的床位费,便宜的只需要花上二十八块钱就能住一晚。

不过,因为是和陌生人住在一起,并且有的时候还会出现男女混住的情况,很多人都会有疑问,住在这样的地方,彼此之间不会尴尬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大家真的没必要太过担心,因为大家之所以在这里相逢,说明大家都是在路上,一路风尘仆仆,还是很疲惫的,谁有心思想些违法的事情?

大家都是在一起聊聊天,困了就睡觉休息,明天继续上路。

如果不愿意和异性合住,也是可以调节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不知道大家住过青旅吗?

你觉得青旅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