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到长崎旅游,不得不去的地方和不得不吃的美食了解下!

当你在日本的长崎旅游的时候,你一定会很惊讶,在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中国元素的东西。可以说日本的长崎是拥有最多中国元素的一个日本港口城市。我们都知道在古代的时候,中国和日本之间就有着文化交流,日本有将很多在中国学习到的东西带回日本去。而日本的长崎位于日本的西端,它自古以来就是沟通中国和日本的一个重要桥梁。所以从古时候起,长崎就是中国文化传入日本的一个窗口。再加上长崎是一个港口地区,所以会相对比较发达一些。在长崎旅游的时候,你会发现这里的方方面面都有着浓厚的中国气息,你甚至会怀疑自己是否来到日本。来到日本旅游,一定不要错过长崎这个港口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中国文化和日本文化相互碰撞产生的化学。这种文化的融合会让你有一种新奇的感觉,给你带来一种新鲜感。

到长崎,一定要去大浦天主堂参观参观。大浦天主堂是日本国宝中,唯一一个具有西洋风格的建筑物。在日本的众多教堂中,它也是日本现在现存的最老的教堂。当你看到这个教堂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教堂跟普通的日本教堂感觉非常不一样。他的整体建筑风格是哥特式风格,在日本是为数不多的西洋风格教堂。当然这个教堂也曾遭到战争的祸害,但是残留下来的地方也受到很好的保存。大浦天主堂又名日本二十六圣殉教者堂,这个名字也是有历史背景的。在当时的日本,曾发布过天主教禁止令,当时信奉天主教的26个信徒先后被抓到,传说26名教徒是在这个西坂之丘被行刑的,这个教堂的名字也由此而来。

在长崎除了玩之外,当然是少不了要尝尝当地的美食。如果你在夏季去长崎旅游的话,一定要尝尝伊势虾。伊势虾可是虾类中的王者,肉质非常鲜美,只有在长崎,你才能享受到伊势虾带来的味觉上的满足。我们都知道味增汤是日本的特色料理,味增汤和伊势虾做出来的美味,绝对是要试试看的。

汤虽然看起来非常普通,但是伊势虾的鲜味加上味增独特的味道,两者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喝完这个汤之后,你会觉得这个汤没有看起来的普通。伊势虾除了能做成味增汤之外,还有另外一种做法就是做成天妇罗。他们常常把伊势虾裹上面粉,放到油锅一炸,伊势虾天妇罗就完成了。我觉得炸物这种东西,是没有什么人可以抵抗得住的。用伊势虾做出来的料理,绝对是能让眼睛和舌头都能很愉快的料理。

漫步在长崎的街上,感受着当地的风光,享受着当地的美食,这趟旅行才算没有白来。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