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携女儿出走 天津铁警助团圆

本报讯(记者吕献峰)近日,李某因与妻子发生矛盾,负气带着两个女儿乘火车离家出走。在天津铁路警方劝解下,李某带着孩子返回老家。

1月28日13时20分,天津铁路公安处北戴河站派出所接王女士报警:丈夫李某于当天早上离家出走,带着他们的5岁和3岁的女儿前往北戴河火车站乘车。经北戴河站派出所民警调查,确认李某购买了K568次列车9时48分由北戴河至唐山的车票。北戴河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唐山站派出所民警协助查找,得知李某和两个孩子到达唐山后,又购买了当天由唐山至石家庄的车票,李某已带着两名幼童进站候车。

唐山站派出所民警前往候车大厅,找到了李某和两个孩子,稳定其情绪后将其带至值班室。进一步联系后,北戴河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带着王女士前往唐山。同时,唐山站派出所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对李某进行劝说。最终在民警的劝解和帮助下,李某带着孩子与王女士一同乘车回到了北戴河。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