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云台山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峰林峡原名群英湖

位于焦作市区北部25公里处,是一处兼有南北山水特色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景区内主要景点有小孤山、天然毛主席像、大坝、老君滩、葫芦岛等。小孤山相传是玉帝命二郎神带领天兵担山填海,路过此地,脚下不适,乃脱鞋倒石,石子落在河中形成“小孤山”。

2、万善寺

落在形似奶头状的阎王鼻山峰下面,周围青山环抱,风景秀丽。它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相传是朝廷为了镇治此处帝王风脉而建,寺名也属御赐。现在的寺院是九二年重建的。

3、红石峡

位于云台山景区内,可以搭乘观光车和电瓶车到达。云台山风景区漂亮的地方,风景非常不错。清幽的溪水,非常美丽壮观,旺季人很多。去红石峡游玩最佳季节:9-11月,秋季天气最为适宜。云台山属于暖温带大陆性气候,春季干燥少雨多大风,夏季炎热多雨,秋季较为凉爽,冬季干燥寒冷。

4、泉瀑峡

泉瀑峡是位于河南省焦作市的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其中著名的景观之一,此景观中包含云台天瀑,极为壮观。游览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全长3000米。其中老潭沟总长约3公里,两岸高峰耸立,气势恢宏。沟里高处群山如画屏,山中花木如锦绣,脚下清溪如云流。奇石、山泉、花香、飞瀑组成沟谷交响曲。其声震耳欲聋、其势磅礴如宏。

这些你都去过吗?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