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虎峰山神奇石头,风景壮美地势险峻,独自攀爬有些危险

“诞生于童话般的山洞里,风景无限地闪耀在危险的山峰上。”他们是伟人用空话写的诗。它们也是书面的。虚拟意味着在科学上没有平坦而宽广的道路。换句话说,在顶部是一片无穷无尽的风景。我只看到真实的东西,像画廊里的鸡石,这是危险之巅的无限光芒。

鸡舍是一种小型公共景观,只有邻近地区的居民才能参观。它位于藏红花坝附近和老虎山顶,与山顶接壤。由于景观较小,位置不容易。虎山可以在沙障区域直接导航,上路十分钟以上。

鸡舍被称为虎山顶和虎山顶。这种形状很陡峭,被称为公鸡的王冠。虽然风景很小,但它早已为人所知。巨石的侧墙上雕刻着“老虎路”。随着时间的推移,手稿被弄脏了。具体时限是什么还不清楚。至于风化作用,至少有一百年的历史。

鸡舍里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鸡石上有蹄印。每个蹄印长20厘米,深12厘米,两个蹄印之间为50厘米。他们说沈林立河东朱兵在这里遇到了一只老虎。在空中追逐老虎后,这匹马突然失去了蹄印,然后在鸡石上留下了几个脚印。清朝诗人《大夜漫漫》在石碑上题写了一句特殊的题词“虎峰在此”。

西面是城市的景色,北面是山脉和云朵。它视野广阔,风景秀丽。在文章的开头,它也被称为“险峰一望无际”。要看到鸡石风景如画的地方需要很多麻烦。

非常独特的是穹顶地形,现代交通工具无法到达。爬上山脚下的岩石需要十多分钟。雄鸡和山脚下的山峰也是成千上万人的最大城墙。虽然有热人雕刻的梯子的痕迹,但上下并不容易。我不知道是谁设置了铁链,然后沿着铁链往下走,放松点。

鸡冠花位于老虎的顶部。它有广阔的视野,非常困难的地形和更加美丽的风景。它吸引了许多业余爱好者在空中参观。友好提示。毕竟,这里风景如画,没有正式和切实的安全保障。参观时要注意安全,你不觉得吗?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