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逛吃休闲消费攻略

  内容提要:春节假期,逛吃休闲消费攻略

  新春主题展、插画展  沉浸式体验艺术魅力

  年味正浓,春节氛围感拉满。天津万象城(1月14日-2月28日)新春主题展,定制专属IP“nice兔”传播美好与惊喜,拥抱无限治愈的能量和希望,开启新一年的美好与好运。同时,粉啵啵插画展(1月14日-2月28日)同步开展,展出粉啵啵系列插画作品20件。看展的同时,也可以全面了解插画师创作的幕后故事。

  携手《国家宝藏》主题展  探索传统文化、传承文化瑰宝

  天津恒隆广场在春节期间与国家宝藏联袂推出“宝藏新春”系列活动,包括:国家宝藏主题展、传统年味市集、年终福利活动等一系列礼遇,呈现国风满载的文化盛宴,商场各处空间也将换上璀璨绚丽新装,为宾客呈现新年气氛浓郁的主题打卡装置,让国潮来到身边,让年味触手可及,点亮新春团聚时刻。

  古风快闪带你穿越古风奇妙园

  天津天河城将“桔”势拉满,畅游新春。天河城购物中心1月13日–2月15日期间,举办“吉星高照,柿柿如意”精致美陈展,以及各种迎春花搬进现场,将传统文化于新潮年味相结合,解码国风新主场。年画、灯笼、折扇等沉浸式体验中华国韵。

  大英图书馆·华北首展欣赏世界殿堂级珍品

  1月14日–5月8日,【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展】华北首展天津站正式在水游城B座二层亮相,这次展览,近2000年文明史及其珍品都精选其中。牛顿、莎士比亚、达·芬奇、莫扎特、贝多芬、安徒生、达尔文等教科书上的大咖名人与珍贵手稿都一一登场,除60分钟的真人脱口秀导览外,还专设了十几个精彩互动区,可以沉浸一整天。此前,本展曾在上海、深圳、成都、南京、青岛等城市巡回开展,每到一城都引发一阵强劲的“文化旋风”,值得一提的是,天津站不仅升级了部分展品和布置,让更多人可以欣赏世界殿堂级珍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