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共同守“沪”!丨市消保委旅游专业办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让饱经风霜的文旅行业再次按下了“暂停键”,但是,旅游行业并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各文旅企业,不仅坚持处理好每一个消费投诉,更奋战在抗疫一线,为行业复苏贡献力量,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城市和家园而努力。

建立投诉快速响应机制

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疫情影响下,各文旅企业坚持居家办公、畅通反馈渠道、强化服务保障,高度重视并解决消费者关心、关切的问题。

1 上海都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

(都市旅游卡)

疫情居家办公期间,客服作为服务的前沿窗口,公司秉承着“客户至上、优质服务”的理念,迅速响应,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国企担当。一是疫情热线保持畅通,及时解答客户咨询,打造优质服务。二是主动作为,针对客户无法出行和使用的产品,立即线上为客户办理延期或退款。三是定期回访,及时了解客户所需,针对性的为客户解决痛点、难点。至诚至善,用心服务,用爱导航,赢得客户满意。

2 上海绘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彩贝壳)

一方面,客服团队迅速搭建问题处理的“绿色通道”,增加投诉专项处理人员,建立投诉处理快速响应机制,保证消费者反馈问题高效响应和闭环,帮助商家缓解因疫情闭店消费者无法使用商品所带来的的客诉问题。另一方面,业务团队积极与商家沟通,为消费者提供退改、商品延期等服务,全力保障消费者各项权益。

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

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各旅游企业的全体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到,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协助居委会分发生活物资,帮助社区居民做好秩序维持、核酸检测、抗原自测工作。

图片来源网络

1 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

(携程)

疫情“倒春寒”里,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出现在大街小巷。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是医护工作者,是社区工作人员,也是我们身边的那些旅游人。

2 上海驴妈妈兴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驴妈妈)

疫情之下,景域驴妈妈集团运营的国各大景区和帐篷客酒店,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协助配合所在地开展抗疫相关工作。景区广场提供给各地政府作为检测场地,办公室、售票厅给防疫人员作为办公场所。安吉帐篷客酒店在客人入住全环节进行健康安全保障。而在各大社区,众多的员工纷纷报名成为志愿者“大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3 上海都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

(都市旅游卡)

旅游卡公司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全体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投身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

践行企业责任

助力行业即时起航

1 上海驴妈妈兴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驴妈妈)

与各大目的地、景区、酒店在疫情下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推出“云探店”视频内容,通过各地相应达人矩阵帐号发布,提升产品曝光及转化,为疫情后文旅行业复苏助力。

3月31日,彩贝壳宣布将首批投入3000万元现金,用于预付采购适合亲子家庭的酒店、门票、餐饮、活动等,不仅能解决服务行业部分商家疫情期间0收入、现金流困难等问题,还将在疫情缓解之后,实实在在地帮助合作伙伴提升“造血”能力,快速恢复经营水平。

疫情虽然严峻

但总有人为大家负重前行

感谢每一位旅游人的付出

期待疫情过后 再次在旅途中相遇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