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要泡温泉——再临宝墩湖

  作者:西山云舞

  去年清明节来过一次宝墩湖,当时天气刚开始热,在别墅区的泳道里玩的不亦乐乎,晚上在别墅里面泡私家温泉,还看到了烟花,小朋友甚是喜欢,今年过年的时候,主动提出要再去泡温泉。

  现在气温只有10来度,室外的水池空无一人。

  疫情后刚刚经历了一个月的开放期,而且今天不是假期,游客寥寥无几。

  去年清明节,我们就在别墅区周围四通八达的泳道里畅游。

  温泉区里面大部分的水池都没有注水。

  这几天都在忽大忽小地下雨,开放的都是有亭子的温泉池。快过年了,亭角挂了对红灯笼。

  池水很清澈,一共开放了10多个池,这个是温度最合适我的池,其他都是40℃以上。

  温泉池四周就是别墅区。去年清明节来玩的时候就住在这些别墅里。

  泡在暖暖的水里面,脸上感受着一月的寒风,很爽很舒服。泡的时间长了还是得起来凉快一下。

  温泉区的服务员很勤快,半个小时就过来送姜茶。泡温泉得多喝水,要不容易脱水中暑。

  下午4时许一直泡到6点1刻,天色渐暗,华灯初上。

  服务员吃饭去了,自己跑到服务点斟姜茶,原来还有水果吃。

  除了姜茶还有罗汉果茶。

  我们在天完全暗下来之前离开,走的时候路过汗蒸房,不过我们都不喜欢蒸桑拿。

  回到更衣室,小朋友发现储物柜的电子手环不见了,很着急。我安慰说不用怕,手环肯定在他丢失的地方等着我们。陪他原路返回,在水池里面找到了丢失的手环。这时候天已经全黑了,大堂外面挺漂亮。今天只泡温泉,58一个人,价格还行吧。没有住宿。

  因为有些廉价的温泉设施比较简陋,连橱柜都没有,换下来的干衣服需要一个防水包,以便随身携带,并且防止泡温泉的时候水溅湿衣服。前几天,我经在闲鱼了一个30升的全新迪卡侬ITIWIT防水包。

  希望新的一年,没有疫情,我出去要泡温泉!

  操作拍照写文一共4小时。如果觉得对您有帮助,记得打赏、点赞、收藏、转发哦,谢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