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帐蓬价格和什么因素有关

一、什么是推拉帐蓬

推拉帐蓬又称折叠帐篷,是一种可以随意折叠的帐篷。

它采用防水面料制作而成,具有防雨、防晒、防寒等作用;同时可方便携带和存放于车内或野外露营时使用;还可作为临时工棚使用,非常适用于户外活动及旅游休闲。

二、什么因素影响推拉帐蓬价格

1、材料

一般来说,市面上的帐篷材质有很多:有牛津布的,涤纶的等。不同的材料价格不一样,当然质量也不一样了。所以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是何种材料的哦!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生产出的产品也会有所区别的哦!

2、规格

一般市面上常见的推拉帐蓬规格有3m*2.5m、4m*3.5m、5m*4m、6mm*5mm、7mm*10mm等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哦!不过要注意的是,3米以下的帐篷一般是按顶卖,2米以上的则是按平方卖的哦!

3、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帐篷可供大家选购啦!比如三峰(SANFU)、天幕(TIENG)、牧高笛(MUGAO)、诺雅克(NOYAK)、艾美特(AMET)等等都是比较不错的呢!而且这些大的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一些呢~

4、款式

款式也是决定一款帐篷好坏的关键之一呢~因为款式的不同也决定了它的功能性和美观性哦~~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它的款式是否适合自己哦~~如果不适合的话就不要买了哟~!不然买回来也是浪费钱呀!!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