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壹起大拜年|大年初一出游千佛山,小伙背母亲登山祈福

记者 赵长春

新年步步高

节节向上攀

我国有大年初一登高祈福的传统,新年的第一天登高,从山底到山顶,象征着在新的一年中不断进步。对于济南市民来说,登高的首选就是千佛山了。大年初一,千佛山上也是非常热闹,不少市民偕老带幼,登山祈福。

1月22日,情报员“钟福生”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照片,热热闹闹的千佛山登山市民中,一位背着老人的男子拾级而上,在登高祈福的市民中格外显眼。

“正月初一济南孝顺小伙背母上山,好感动! 今天上午大年初一,去千佛山的人很多,人挨人,人挤人,在众多的人群中有一对母子特别的显眼,就是孝顺的济南小伙背着母亲上了千佛山,好生感动!”情报员说。

恭喜该情报获得今日最佳情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也衷心祝愿所有的壹粉们新年快乐,兔年大吉,幸福连连!

今年你是怎么拜年的?欢迎来情报站聊聊,同时欢迎您通过情报站录制拜年视频或者发送拜年图文,惊喜红包等您拿!

【征集时间】:1月22日(大年初一)

【参与方式】下载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在情报站点击话题#欢欢喜喜过大年!来情报站拜年新春红包走起#+文字/图片/短视频/音频上传即可。记录身边的年味,书写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吧,咱们“壹”起过大年!

玩转春节小长假,

情报站每天都有新的互动话题在等您!

“壹”起谈谈过年那些事儿,

聊聊新年里的家长里短。

就有机会赢取壹点新春大礼包,

赶快加入进来吧!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