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五十岁了也要游北京欢乐谷

前几年,小区的一位大姐问我:“你去过北京欢乐谷吗”我连忙摇摇头说,“没去过,那可是孩子们玩的地方”。大姐说:“她的同事有去的,要不,咱俩也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一趟北京欢乐谷,玩一场年轻人的乐园,再不去往后岁数大了可就玩不成了,弥补一下年轻时的遗憾”。看大姐这样坚持,我就答应了。

第二天我俩就开车去北京,一进欢乐谷,我们就被浓浓的欢乐气息所包围,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欢呼着,尖叫着,谈笑着。“地球人民是一家”的精神围绕在天空上,空气清新剂般的改变了世界,世界变得和谐美好。你瞧,从欢乐谷蚂蚁王国中走出了几只“大蚂蚁”来和我们留念了,我们赶紧拍下了精彩瞬间。跟着他们,我们走进蚂蚁王国。打算放松一下心情。我们先玩了一次青蛙蹦蹦跳,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弹跳,我俩开心极了。决心去挑战亚洲最大的、最惊险的,过山车—水晶神翼。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排队时间,我们终于登上了座椅,脱下鞋,系好安全带准备开始,大姐突然说,“我不想玩了,我害怕”。我赶紧说:“别呀,大姐我们好不容易才排上对的,可不能放弃呀”。我刚说完,就听见工作人员说,;“各位准备好,游戏马上开始”。紧接着,我们的身体平趴了下来,慢慢出谷,渐渐上升,我忍不住向下望了望,啊,下面除了水就是一块块的大石头,这可怎么办呀。我正想着,忽然,“嗖”的一下我们就俯冲下去,那速度足有八百迈,令人心惊肉跳。就在这时,这列车又突然向上番转,转了一大圈,紧接着又走起了螺旋线,仿佛把我的五脏六腑都搬了家。此时,尖叫声、更加震耳欲聋,真想人们常说的那样“坐过山车的人,前面的“唱歌”,后边的“唱口水”呀。我并没有大声尖叫,只是闭上眼,咬住嘴唇,脑中闪过一个又一个年头——我会不会死呀!摔死怎么办?……什么时候停止?……我会不会得恐惧症?……每当过山车往下俯冲的时候,我都感觉我要掉下去了,再也回不来了!大姐吓得一边尖叫,一边还紧紧的抓住我的手,看起来都吓傻了。

不知过了多久,过山车终于停住了,我连忙下来,刚才的恐惧感还没有消失。那天,真刺激,我也证明了快五十岁的人也能坐过山车。友友们,你们有过这样刺激的经历吗,欢迎评论区讨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