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湖国旅特价线路

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集旅行社、航空服务公司、酒店、景区、车队于一体的具有独特特色的全国知名旅游企业。

在南湖国旅&西部假日,一个引起无数消费者关注的响亮名字,几年前还只是一个只有十几个人的小旅行社。短短五年时间,南湖国旅&西部假日成功转型为中国旅游企业30强之一。他凭借专业精神、敬业精神、大胆创新,打造高品质“西部假日”,专攻云南、四川等西部旅游线路,被誉为“西部旅游专家”,成为最早聚焦西部、在广东市场经营最成功的旅游品牌,成功塑造非凡神话,屡攀事业巅峰。南湖的神话众所周知。

广州(2小时)、深圳(45分钟)、香港、广州,指定时间和地点,或08: 00,皇岗口岸三楼出境大厅。导游将乘坐皇岗穿梭巴士前往落马洲,然后乘坐旅游巴士进入香港参观【黄大仙】(约30分钟)(香港一级历史建筑,香火最多的寺庙)。参观【金紫荆广场】(约20分钟),这是香港特别行政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的标志性建筑,香港每天都会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还有【会展中心】(世界上最大的展览馆之一),在这里举行香港回归祖国的交接仪式;之后去【太平山】(约30分钟),站在海拔373米的太平山上,感受300多万居民乘飞机穿越维多利亚港的香港市区。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