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哪里旅游最舒服?必须是云南普者黑

秋天已至,人们便开始怀念夏天。夏日炎炎,去云南普者黑旅游是最适合不过了。普者黑的荷花花海,三生三世的取景地,还有花海基地,都美不胜收!

这不趁着暑假,云岩区鑫旺达货运信息咨询服务部的老张就准备带孩子来一场云南之旅,他平时跑物流运输,很少有时间陪孩子,但是只要有休假,他都会带着孩子出来见识世面。

普者黑有文山普者黑机场,但航班比较少。绝大多数城市的游客要在昆明长水机场转机。也可以在昆明南站坐动车前往普者黑。

刚下飞机,第一印象一定是这样的感叹:哎呀,太凉爽了!真不愧是四季如春的春城!常年夏季保持二十多度的气候在全国都是首屈一指的哦。

从昆明坐高铁到弥勒东风韵普者黑景区,需要40分钟左右,票价34元左右。出站你可以打车到弥勒景区,十几分钟就到了,而且价格也还挺便宜的。

普者黑是由好几个村子组成的,去景区看风景是不要钱的 ,但是里面的游船和其他的景点要买票才可以。当然啦,游客既然来旅游,毋庸置疑肯定是要游玩所有的景点的。

景区门票40元,观光车往返就20元,在观光车上你可以欣赏外面的风景。而且路程还是挺远的,建议就是坐观光车,省时省力,可以一身轻松地观赏如画的景致。

下了观光车,往左手边一直走,就是景区精华所在。最著名的景点就是荷花,这里的荷花非常绚丽多姿,拍照非常出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摄地点就是在普者黑这里取景的,是大家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门票只要25元,观光车只到路口,然后游客要自己走路进去。路程还是稍微有点远,但是为了看美丽的风景这点距离也不算什么啦!一路上风景也很美,就像漫步在山水田园之间。

三生三世里面种满了桃花,只不过是假的,但是远远的观看还是很逼真,近处的话你也是可以拍照留念。不过这样就一年四季都能看到桃花开啦!

看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摄地之后,可以去游玩青龙山。爬青龙山最便捷的上山小路就是面对青龙山码头的左边这条路,一直往前走就行,走其他路线可能会迷路哦,爬上去有段楼梯挺陡的。

观赏了青龙山,可以走路去到青龙山码头那边,选择坐船到蒲草堂码头,然后坐观光车再到仙人洞村,在仙人洞村或普者黑村子里吃吃饭,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品尝当地美食,自是别有一番风味。

柳叶小舟是一定要体验的。小舟穿过荷塘,偶尔可以看见小鱼游来游去。在小船里面静静欣赏荷花,迎面吹着凉爽的风,一点儿也感觉不到夏日的炎热,很舒服啦!

柳叶小舟船票+观光车票价格是200元,建议提前一天在美团买180元的票,因为180元的是预定2小时后生效,美团当天现场买立即生效的价格是188元。

一小舟游玩时间两个小时,可以躺着感受水流的声音,看鱼儿戏玩,听蝉声鸣叫,也可以和朋友一起拍一些美丽的照片。也可以感受夏天的气息,夏天来往行船游客都会自发的打水互相玩的话记得买水壶,带雨伞和保护膜,以防手机被水浸湿弄坏。

重点来了,如果是上午去欣赏荷花,一定要做好防晒,因为这边的紫外线有点强;还有千万要记得带一套备用衣服,因为游客们会打水战,湿了可以换上。到了傍晚,这边的天气会比较凉爽,离回酒店的距离还有点远,坐观光车的时候那个风一吹,直接会冷得瑟瑟发抖。

普者黑还有一个花海基地,距离普者黑村稍微有点远,但是值得一去哦,那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远远望去就是一个绚烂夺目的花海。微风中香气扑鼻,静静享受夏天带来的快乐,所有烦恼瞬间烟消云散,感觉真是太幸福了。这里是打卡的好地方,随便拍上一张都是绝美大片,和心爱的人一起留下的是甜蜜美好的回忆。

来普者黑一定要吃豆浆鸡。我推荐春臣家园,2人餐100元出头,好吃不贵,位置在普新桥靠水边。四季烧烤里面人很多,味道很不错,推荐烤牛肉和烤卷粉。

玩了之后打车回弥勒站,到普者黑高铁半小时多点,票价40元左右。一定注意预留时间,普者黑高铁站外面到普者黑景区的班车末班是18:00!不然的话自己打车是很贵的,不划算,坐公交车的话会很便宜,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了。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