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三亚是最理想的旅游城市

作者:气宇轩昂的黎明

回头想想,这几年也真的没有好好去旅游过了。新冠疫情这三年就没有出过省去旅游。因为我在广州,所以基本上去海南,三亚非常的近。基本上每年都会去一趟。

海南三亚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一个城市。他是一个热带的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又被称作东方夏威夷。三亚的旅游景点还是挺多的,有蜈支洲岛,天涯海角和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如果没去过的朋友都可以去一趟,风景是确实的不错。

6~8月份三亚的温度也只有20多度,所以说我们从广州过去真的是去避暑。因为这景点我都去过了,所以基本上我去到三亚的话都是去住酒店。现在最出名的就是他的酒店多,而且酒店的档次也非常的高!有很多酒店都有超五星水平的。所以就待在酒店里面和在酒店的沙滩去游玩,已经是非常的舒服,两三天来回非常的爽。今年夏天可以去玩一趟。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