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最热闹的中山路上,开了家“网红”酒店,岳云鹏本人知道吗?

好友来厦门玩,酒店还没订好,便一起逛着中山路,寻着合适的酒店。

走着走着,便被眼前这家叫“乐云棚”的酒店吸引了。这名字,和岳云鹏谐音,想起他的相声和电影,忍不住笑了起来。

酒店的大门也设计得颇有意思,照相机的造型,可以跟着旋转的镜头进出。前台摆着听音乐的雕像。

步入二楼,发现这里有一片新天地。秋千吊椅、泡泡浴缸和轻松熊等,一起营造出可爱的氛围。整个空间布置得很像网红甜品店。忍不住拿起手机要各种摆拍~

再来看看客房,酒店的3-6层,共有14间。可以直接坐电梯上楼,特别方便。许多角落还有绿植点缀更添生机。

复式的客房,共有2间。这间一楼是舒适的大厅,沿着旋梯上二楼,才是卧室。入门看到如此温馨的场景,有种回家的感觉。

客房的角落还有柔软的沙发座,可供休息闲玩~

房间的摆设,也颇有艺术感。

床铺很柔软,房间宽敞明亮,到处都收拾得一尘不染。

另一间复式客房,还有火烈鸟的装饰。平常去网红店,人太多,要排队才能摆拍。如今来这家酒店,住在这间客房,可以随意取景凹造型,一切都是专属的。

吊灯也花了不少心思~白色羽毛,给人柔软轻松的感觉。

酒店还有大床房、双床房和观景房。

每个房间都设有晾衣支架,十分方便。

在6楼的阳台房,有个超大的露台,在户外坐着吹吹风,看看厦门的夜景,非常惬意。

房间虽然不多,却都是格局方正,设备新,品质好。

酒店的双床房,很宽敞。每张都有一米五,很适合带小孩的家庭~

有些房间还设有浴缸,逛累了,泡个澡放松一下,也很不错。

这家酒店,与传统的简单布局不大一样。在热闹的中山路,它显得更有创意。好奇的是,小岳岳本人知道它的存在吗?哈哈~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