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河南)节能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至1.9】

温馨提示:求职时须提高警惕,辨别信息真伪,谨防上当受骗。遇到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扣留证件等不规范行为,请立刻终止应聘,祝愿考生们求职顺利!

中原(河南)节能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NEWS

中原(河南)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NEWS

一、招聘计划、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工程管理岗位 :1人

岗位职责:

参与现场工程质量管理、进度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参与工程材料、设备验收、关键工序的隐蔽和验收、工程验收等工作,认真执行施工技术标准。负责建设单位与各参建单位之间工程资料、信息传递与联络,协助安全、工程人员做好各项工作。

岗位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

(2)土木工程专业,具备工程管理经验,有重大项目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工作细致,有责任心;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

(5)政治坚定,宗旨明确,思想觉悟较高。

其他能力要求: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可以接受加班。

工作地点:偃师。

NEWS

二、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流程控制、择优聘用”的原则。

NEWS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委托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NEWS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除应符合所应聘职位任职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政治立场,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诚实守信、作风正派,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良好。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应有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掌握行业和市场情况。

4.勇于开拓创新,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奋敬业、踏实肯干,在之前岗位上有较为突出的业绩。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曾有刑事犯罪记录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任的其它情形。

NEWS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初审、面试资格确认、面试、体检、聘用的程序进行,择优聘用。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月9日17:00。应聘人员需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表上需添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红、蓝、白底均可)(报名表只要Excel格式),提交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履历等材料扫描件,并将上述资料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公司邮箱:lyrc63119518@163.com注:《应聘报名表》邮件主题名称统一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二)资格初审

我公司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个人简历资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请注意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查阅个人邮箱信息。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资格确认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出具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1张、其它相关证书及工作证明材料等,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经资格确认,通过进入面试。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面试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但不限于应聘人员的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体检

1.拟录用人员按照岗位计划数1:1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按照公司规定项目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2.因应试者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并进行体检。

(六)聘用

对确定并经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由公司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公司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拒不报到或未能在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NEWS

六、任职管理及薪酬标准

被聘用人员薪资具体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NEWS

七、其他要求

(一)凡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取得联络或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面试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聘用资格。

(二)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和条件的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不具备相应职位资格与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公司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附件1:

(应聘报名表)

2023年1月3日

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