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玛雅水公园迎“上海团长”,实行最大承载量五成限流游玩

酷暑7月的最后一天适逢星期日,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内,不仅散客络绎不绝,还迎来了一支特殊的”上海团长”团。

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7月31日迎来了一支特殊的”上海团长”团 本文图片均由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摄今年上半年的疫情封控期间,“上海团长”一战成名。在特殊时期,上海团长们代表的社区团购,在“最后100米”发挥了积极向上的作用。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表示,正是基于上述原因,园方决定邀请部分团长代表,免费参加本次“百团畅游玛雅”活动,以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给予广大市民的热心帮助和辛勤付出。

一对母女游客在水公园的懒人河上漂流。

申城酷暑,水公园内不时能看到举家前来玩水纳凉的老外家庭。31日当天,共有百余位“上海团长”在水公园集结,展开了一场“百团大战”:“水中拔河”游戏里,团长们分成两组,奋勇争先;在“拔得头筹”游戏中,他们齐心协力冲上水中的充气冰山,为水公园带来夏日激情。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目前实行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的限流游览

水公园内的路牌上写着“我在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等你”今夏以来上海连遇高温,7月23日重开后的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也迎来了暑期游客高峰,百款水上游乐项目火力全开。如何做到水上游乐与疫情防控有效兼顾?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入口处的疫情防控提示对此,玛雅海滩水公园方面表示,景区已经配合疾控部门,做好全面、深度的清洁消杀,落实全员核酸和环境采样检测等防疫工作。目前,上海欢乐谷及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均实行实名制购买门票及核检入园,所有购票游客及年卡会员、免费儿童,必须提前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方可入园。入园时需配合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或通过数字哨兵扫描随身码或读取身份证进行登记核验,并出示本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园方表示,景区当前实行限流游览,其中,上海欢乐谷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玛雅海滩水公园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此外,水公园的独立水处理系统每隔4至6小时会循环消毒净化一次。

记者同时获悉,7月8日至9月12日,上海欢乐谷星光夜场也将回归。夏日限定的夜光花车巡游中,盛装小丑、人偶、萤火精灵将乘着流光翩翩起舞,为市民游客增添夏夜纳凉游玩的新选择。即日起至8月31日,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含三校生)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或外语、美术、体育、音乐等单科准考证原件(港、澳、台学生除外),还可享受上海欢乐谷毕业生专属优惠。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