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发2h,周边最值得去的温泉民宿,看飘雪泡温泉丨南方民宿

一个普通的周末,你能做什么?是宅在家2天不出门的葛优躺?还是第N次忘记要减肥的毒誓胡吃海塞?其实你可以过的更好一点,就算是不用辛苦上班的周末,也可以活的精致一点。

所以来这里吧,不出国门就体验1700公里以外的纯正日式温泉,让你疲惫的身心从里到外,彻底的在温润的空气里得到最舒适的放松。

泡温泉,想起某人说过冬天飘雪泡温泉很舒服,很美。今年冬天试一试。

上海朱里俱舍

“把日式玩到深入骨髓”

推荐理由

“朱里”,取自朱家角的古称;而“俱舍”,源自世亲菩萨《阿毗达磨俱舍论》,系古印度语“Kosa”的汉译,意为身体与心灵的容器。

字如其名,这座朴实无华的“茶庵造”风格温泉酒店,让每一位有缘的住客暂别俗世,以一种古典方式去体会现代生活,得到心灵的慰藉。

探索亮点

这里没有大堂和前台,取而代之的是 mini 版的日式庭院,竹编的蒲团,有山礼石的陶器,一杯温暖的绿茶。

如果熟悉风吕,那么就知道与国内不同,是需要先将身体淋浴冲洗干净,然后再入池泡汤的。朱里俱舍为此设有更衣室和淋浴间,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风吕

武义璟园·蝶来望境酒店

“一房一私汤”

今天安利的这家酒店,深藏璟园古民居群落中,

经8次设计打磨、把明清古宅变身为温泉美宿、

更是蝶来·望境品牌的惊艳首秀:

他们以深刻而不失中式美感的姿态,串联起新旧两个世界:一边是明清古宅的历史余韵,一边是现代宜居的生活美学。

浙江金华武义素有“江南华清池,浙中桃花源”的美誉,这里的天然温泉更被称为“美人汤”。

璟园坐落于县郊温泉小镇板块,距武义温泉出水口不超过4000米。以远离喧嚣的清幽宁和,成就了一片绝美的温泉天堂。它结合了长江以南四大省市的明清古建筑格调,沿山坳错落布置,满园都是青藤黑瓦、小桥流水,青翠山野与中式庭院如画卷般在此交汇。

莫干山圣岛·温泉美墅·竹取亭

“京都汤泉文化~”

这是一座町屋式的仿古建筑,清雅庭院、日式榻榻米房、屋顶温泉汤池,地道日料、日式浴袍、木屐夹脚人字拖……每一处都充满了浓浓的日系气息。不必远飞日本,下班后来江浙沪的后花园莫干山,就能体验纯正的日式生活。

纯正的日式温泉都是裸泡的,竹取亭的汤池就分为男汤,女汤,是完全分开的。并且,内部的淋浴设施设备也与日式温泉浴室一模一样。预订套餐,还可以畅享莫干山纯日式美容温泉!

竹取亭有上下3层楼,3种房型,共有8间舒适的纯日式房间,房名看起来也非常的雅致,秋月、夕照、白鸥、晚晴……不管是一人的独行侠,两人的小情侣,还是三人的自驾家庭游,四人的闺蜜好友组团,这里都有适合的房型可入住。

从室内外设计,到入住体验,主人Lisa将日式文化融入了每一处细节,连餐饮都是传统的日料美食。每日清晨,日料师傅会特意准备日式早餐。菜单中,以米饭为主食,搭配渍物、煮物、蒸物、烤物等,装在精致的器皿中,让客人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享受餐桌上摆盘的美感。秋冬,一定要打卡南极鲜虾、澳洲和牛肉、时令菜,搭配生食鸡蛋蘸料的竹篮纸火锅!

宁海安岚酒店

“上海自驾3.5h可达的小众轻奢温泉度假地”

安岚,可能很多人不甚熟悉,但提到THE CHEDI,酒店老饕们一定会有印象。THE CHEDI是小型精品酒店的典范,以房间少,个性化为特色。

极乐汤,是颇具日式特色的男女汤分开。淋浴间、衣柜、化妆台,汤池分室内和室外区。

极乐汤可以裸泡且采取预约制,既保护隐私,又可以让每位客人充分体验天然温泉带来的享受。

宁海安岚天际泳池的开放,吸引了不少人特地前往,因为它不仅坐拥山岚美景,藏于葱茏间,月亮形状的设计,从空中俯瞰,颜值颇高。盛夏时节,来这里点上一杯特调,坐上网红透明船,甭提多消暑了。

栖山居露台

幽谷山庄露台

绕酒店一圈,论吸睛和拉风的王者,3000㎡的马术中心必然当选!

这里是中国鲜少见到的纯美式牧场经营,进口了6匹纯正美国夸特马,拥有“行走的艺术品”之称的阿拉伯马,并且都经过专业训练,确保体验的安全性和专业性。

湖州·天籁之梦温泉别墅度假酒店

“在湖州,做一场天籁之梦”

位于吴兴区太湖路5858号

毗邻月亮湾,近渔人码头

是湖州的五星级酒店

只为你提供精选别墅让假日的恬淡

足够迷人、也足够品质

深谙东方情韵和古典文化

在这里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住宿场所

更是放松身心,追寻生活真谛的好地方

天然的温泉汤池是酒店的一大亮点

其中室外汤池20个

室内的热带雨林汤池25个

无论寒暑都可以惬意享受各色汤池

湖州天籁之梦湖州太湖温泉别墅度假酒店位于美丽的太湖南岸,紧邻湖州著名的月亮湾广场,周边汇集了湖州南太湖风景区、湖州影视基地等,小梅山风景区徒步十分钟即可到达,是观赏太湖景色的上佳之地。整座酒店充满了慵懒的东南亚风情,低层别墅被茂密的绿植鲜花包围着,即便冬日前往,也丝毫不觉得萧瑟。

特别要说的是,月亮温泉属于低温温泉,水温介于30℃-43℃之间,温泉水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十几种微量元素,其中尤其是硒和氟含量较高,不仅水质滑腻,对老年人的三高和骨质疏松也很有助益。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