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7短线复盘

今天指数如期调整,但是幅度很小,收出下影线,这是北向资金继续流入权重使大盘维稳的结果,预计明天仍然窄幅振荡。个股方面,高位股落袋为安,低位股持股待涨,短线尽量只做板块效应的龙头或后排低位低价趋势向上补涨股即可。

今日上涨1963家:平盘224家:下跌2875家,其中涨停38家,跌停10家,近段时间跌停股都达到10家,且主力净流出229亿,说明节前资金谨慎。我保持追高风险大低吸更安全的观点不变,减仓出来的资金如果没有可靠标的,宁愿放银华日利ETF存着就行。

今日行业涨幅前三名:半导体2.81%,旅游酒店2.37%,证券1.79%;

今日概念涨幅前三名:MLCC3.59%,3D摄像头2.16%,电子纸概念2.1%;

其中半导体、证券、电子纸概念连续两天涨幅居前,但幅度在缩小。

今日标的——睿智医药

题材——重组蛋白+CRO+CAR-T细胞疗法+新冠药物+创新药+阿兹海默

今日表现——今日低开低走,快速跌破入位10.95,收盘10.78元,当天亏损;但是公司隶属近期反复活跃的热点概念“重组蛋白、CRO、新冠药物、创新药”,且主力资金是净流入,所以本周或者年后一周很容易快速回升,不必过虑。

声明:个人投资学习记录,仅验证推测之用,不做任何人推荐,感谢遇见,欢迎一阅。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