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预算买台中大型MPV,外观时尚空间够大,静态分析现代库斯途

想必大家在外出游玩时总会遇到一辆车不够用的情景,而再用另一辆车时也就做两三个人,甚至有些人选择去打一辆出租车。而就是这是,MPV就成为了很多家庭用户梦寐以求的车型,同时也成为了不少家庭用户的奋斗目标,为的就是在今后外出旅游时,能够大大方方的拉上一家子人一同出行。

当然了,对于现如今的市场环境来看,MPV也早已成为一款非常热门的车型,再加上内卷严重的形式影像,确实让不少消费者看花了眼。而在这其中,现代汽车旗下有一款空间足够大、内置足够全的适合家用的MPV–现代库斯途。它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的MPV车型,同时它的售价区间为16.98-21.88万元,这个价位对于一款中大型MPV来说确实是很难得的。那么,说到这里,接下来不妨让我们对这台中大型MPV进行一个全面的静态分析,来看看这个价位的MPV有着怎样的产品表现。

首先,在外观方面,从现代库斯途的前脸中可以找到比较明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的设计,从而与车身形成强烈的撞色设计,同时也进一步的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动感。此外,再加上前脸两侧采用蜂巢式网格包裹的前雾灯组,以及底部贯穿式的进气口布局,又使得这款MPV的前脸更显运动。不过,由于整车的车头造型相对厚重,再加上两侧相对扁平的灯组造型,又给人一种慵懒的视觉效果,足够个性、足够时尚、但表现的不够大气。

来到车身侧面,现代库斯途车侧的线条布局相对简单,不过从图中可以发现该车针对于轮眉处的线条勾勒非常严重,从而在一定程度上给人一种较强的力量感。除此之外,可以发现库斯途并没有采用诸多MPV所惯用的悬浮式车顶,这一点确实没有其它MPV看着大气。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现代库斯途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它的长宽高为4950/1850/1734mm,相比之下你会发现库斯途在整车尺寸上要比其它车型偏小一些,不过其3055mm的车身轴距确实是它的一大优势。

从尾部看去,现代库斯途的车尾造型相比于前脸来说要更好看一些,同时它也采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一体式贯穿尾灯,灯组两侧还进行了回旋式的处理,营造出非常战斗的视觉效果,并且在夜间亮起时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也不难看出现代库斯途的尾部造型同样给人一种非常饱满,并且具有十足的力量感。

那么,了解完现代库斯途的外观之后,我们进入车内,可以发现该车的前排布局同样会给你带来非常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再加上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布局,以及大量的软性材质和钢琴烤漆面版等装饰物,更是进一步的提升了车内的整体质感。除此之外,个性的方向盘布局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同时纵向布置的10.4吋中控屏还向主驾驶一侧倾斜,从而形成一个环抱式的座舱布局。与此同时,你也可以发现,现代库斯途采用了更加简单易懂的按键式换挡机构。

而在座椅配置方面,现代库斯途全系均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覆,同时它的一二排座椅也都具备了电动调节功能。此外,再加上一二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二腿托调节以及小桌板和老板键功能,更是进一步的提升了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和便利性。另外就是整车乘坐空间方面,相信大家对于MPV的第二排空间也都心知肚明,况且还是一台中大型MPV,而来到第三排之后,你会发现3055mm的车身轴距确实是太奢侈了。

在动力方面,现代库斯途提供了两款不同排量的动力布局,其中型号为G4FS的1.5T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170Ps),253N·m的峰值扭矩对于一台中大型MPV来说也只能说是够用,并不如其2.0T车型的动力来的实在。而它所提供的的另一款动力总成为2.0T发动机+同样的8AT变速箱,相比之下你会发现这台2.0T车型开起来会更加舒畅,同时也给了你更强的驾驶信心,在动力参数上,2.0T的库斯途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73kW(236Ps),最大扭矩也来到了353N·m。

总结

那么,看到最后,关于这台现代库斯途的静态分析也就结束了,而经过上述分析之后也不难看出,它的外观虽然具有不错的个性化设计,但是我个人认为它的这种风格并不适合大多数国人消费者的审美,同时也没有同级别MPV显得大气,当然对于车的颜值还是因人而异的。而进入车内之后,现代库斯途的内饰确实也可圈可点,无论是高级感的营造还是舒适配置的运用,还是整体的乘坐空间表现,都带来了不错的产品力。不过,对于一款中大型MPV、一款价格达到20万的车型来说,采用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确实是有些遗憾。那么,写到最后,如果你更钟意四座或者七座版等高端商务车的话,不妨到山东美德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体验咨询一番。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