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7&CO.(08495)就利园二期租约签订租约及许可协议以搬迁权八餐厅及安南餐厅

智通财经APP讯,1957&CO.(08495)公布,该集团已于2022年8月29日收到相关业主就利园一期租约发出已全部签署的租约及许可协议。利园一期租约的业主亦向该集团发出书面通知,于2023年1月31日提早终止利园一期租约,原因为其计划于利园一期进行翻新工程。根据租约及许可协议,利园一期租约年期的届满日期为2023年5月31日,而相关业主可分别向租户发出三个月及一个月通知,提早终止租约及据此授出的许可,而毋须作出赔偿。

于2022年9月9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Gonpachi Restaurant Limited(作为租户)就利园二期租约签订租约及许可协议,以租赁╱特许使用该等物业,以搬迁权八餐厅及安南餐厅。根据租约及许可协议,利园二期租约的年期将由2022年10月8日至2029年1月31日止。租约及许可协议仍须待业主签立后,方可作实。

鉴于利园二期租约的年期将于2022年10月8日开始,该集团预期将有充足时间于利园一期租约终止前完成搬迁权八餐厅及安南餐厅至该等物业的装修工程,而搬迁预期紧随利园一期租约终止后进行。因此,董事认为,搬迁将不会对集团的业务营运或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干扰。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