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小敏代言娱乐圈艺人企业家最喜欢住的知名民宿《事外桃源渡假山庄》

  近日高小敏代言娱乐圈艺人企业家最喜欢住的(“清境”地名)度假知名民宿《事外桃源度假山庄》。

代言人高小敏

  事外桃源度假山庄洪祥顺董事长表示~前一阵子电视制作人导演作家高小敏,常常来店里住宿,一住就是25天。三个月后,有一天高导亲自送来刚出版的爱情浪漫小说《阿罗哈娜娜》签名书时,才知道原来当时高导住在店里25天,是在创作写小说,没想到25天就能创作出来,真是太有才华真佩服。

  

  左:洪祥顺 右:高小敏

  当场就邀请高导能代言我的度假民宿,没想到高导非常爽快一口答应,并说这是我的荣幸,我在这里创作出我的长篇爱情小说《阿罗哈娜娜》。这里清静好山好水空气真棒风景优美,情侣.企业公司员工观光,全家人旅行,可以来世外桃源快乐旅游度假。

  

  大合影

  洪董说高导演是事外桃源度假山庄的代言人,随时可以来住,住几天都行,全体员工都是高导的小说书迷。

  高小敏目前已经出版18本畅销小说,第19本科幻影视题材IP小说《狮子星球人》已进入创作阶段。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