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桐庐这一“栈” 等你过大年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何晟 通讯员 单佳铭 周小铃 陈灵超

今天,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桐庐这段视频霸屏?1月18日,《桐庐这一“栈”等你过大年》形象主题公益宣传片震撼亮相杭州“西湖天幕”。

西湖天幕正对杭州市湖滨步行街与延安路城市主干道,这里每日人流量接近100万人次,节假日人流量更是超过150万人次,是国内顶流商圈之一。

西湖天幕长170米,高18米,总面积3060㎡,通过这个大屏,桐庐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桐庐这一“栈” 等你过大年》形象主题公益宣传片,以“栈”为出发点,围绕桐庐美景、美食、美宿、潮玩这四个元素展开,取景于富春江小三峡、富春江镇青龙坞深度民宿、横村镇草塗民宿、合村乡生仙里国际滑雪场、旧县街道蘑菇屋民宿、富春江镇放语空民宿等地,展现了在民宿里丰富的过年活动,通过刺激的极限运动、可口的美食、绚烂的烟花,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烟火气息,吸引游客来桐庐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对于很多人来说,桐庐是《向往的生活》《我们的客栈》中的悠闲小城,但宣传片的展示,让更多人认识到不一样的桐庐。

“桐庐的山水大气别致,展现出来的民宿、旅游景点也令人向往。”市民谢女士并没有真正游过桐庐,但对桐庐一直有不错的印象,看到了宣传片,她计划赴桐庐来一次短途游。

市民小喆是桐庐的常客。“桐庐属于杭州,但生活节奏却比杭州主城区要慢一些,那种惬意悠闲的时光,让人感到很舒服。不少民宿开在山里,门前就是小溪,大概这就是向往的生活吧。”

“我是桐庐人,在大屏幕上看到家乡如此美丽,很激动很自豪,很想让更多人认识桐庐、爱上桐庐,如果有机会,我肯定会带着我的朋友一起到桐庐玩。”在杭桐庐人小陈兴奋地说。

潇洒桐庐郡,中国最美县。桐庐这一“栈”,等你过大年!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