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十大最美景点排行榜

榜一: 海陵岛(5A)

来阳江首推的肯定是海边啦,碧海蓝天,漫步在沙滩上,感受咸咸的海风吹来,真的很治愈,海边的风景真的很美。

海陵岛是广东第四宝岛,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十大最美海岛之一,旅游景点有大角湾,滨海栈道等,海边的海鲜真的很赞,当然要注意不要被骗哦。

门票:很多沙滩是不用门票的哦,十里银滩可能收费,可以去其他的。

榜二: 凌霄岩风景区(4A)

凌霄岩是喀斯特岩溶地貌为主要特征,自然山是以水溶洞为主的风景名胜区,是广东省颁布的第一批风景名胜区之一。

岩内有罕见的自然奇景一颗星,一线天,水底月,水成珠。特别好看,真正踏入那之后你会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景观,真的很震惊。

门票:成人38元

榜三:春湾风景区(4A)

春湾风景区位于阳江漠阳河的上游,名胜奇景很多,东边有通真岩,北边有龙宫岩,南边有朝天马,西边有金鸡岭等。

春湾湖畔,山峰奇秀,湖山相映,垂柳轻飘,景色迷人,有小桂林的称呼,游山的感觉会相对幽静,每走一处都赏心悦目,微风吹动树叶沙沙的响着,好像在唱歌。

门票:40元(具体以实际为主)

榜四:东平珍珠湾

东平珍珠湾是属于天然的海滨浴场,三面环山,山上有十万亩松树和相思树和月交林。

区内风景优美,一条长达两公里的半月形沙滩环抱着一湾碧水,岸边林海苍翠,好像一块宝石一样散发光芒和魅力。

门票:免费

榜五: 马尾岛

马尾岛位于海陵岛的西南端,与闸坡镇山岭相连,海岸线曲折多湾,最长沙环为一公里。

岛上林荫遍布,海底平缓,水面平静,很适合拍日落照,氛围感满满,当晚霞遍布的时候,我们真的很震惊自然的美。

门票:免费

榜六: 沙扒湾(3A)

沙扒湾岸边马尾松林长达7万多平方米,绿树成荫,傍晚来临,红日将坠,西边海面上的微波上美丽的霞光,层峦叠嶂,气象万千,呈现着无限瑰奇的绝妙景色 ,去关注不一样的美景。

门票:免费

榜七:八甲风景区

八甲风景区位于阳春八甲大山,山上树林茂密,生长着许多观赏性价值十分高的奇花异草,已发现国家保护植物有32种。

山上有一个16万平方米的天池,水质极佳,池面有游船往来,形成山顶泛舟的景色奇观。还有一个瀑布,有岭南第一瀑的称呼,景区雨水充足,景色瑰丽多姿。

门票:免费开放哦

榜八: 青洲岛

青洲岛在沙扒湾对面,因林木杂草茂密,四季常青而闻名,花岗岩构成,地表黄沙粘土,顶部有相思树林,海产资源丰富,是浅海作业的理想场地。

晚上会有“青洲渔火”的奇景,海水清澈,景色优美。

门票:免费的哦

榜九 鸳鸯湖公园

鸳鸯湖公园在阳江市区鸳鸯湖畔,是山岳湖泊相结合的公园,有几片很大的草坪,可以放风筝,露营,游玩,每年举办放风筝大赛,景色也很宜人,草坪上还有很多小花。

湖畔晚上八点半还有音乐喷泉,是饭后散步的好场地。

没有门票哦

榜十: 金山森林公园

金山森林公园内有金山,大放鸡山,石塌山,官山等,连成半月形绿色山脉。是市区的近郊公园,绿树成荫,植被覆盖率百分之九十以上 有珍贵的南洋杉,大叶桃花心木,盆架子等。

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天然的氧吧,也是登高揽胜,休闲健身的好场所,置身其中,心旷神怡,让人感受不一样的宁静。

没有门票哦

好啦,今天的景点分享到这里啦,有喜欢的城市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下期去整理发出来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