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南越金丝桑蚕丝骗局!

声称自己是越南国企的南越金丝,实际就是坑骗中国游客的骗子!

去旅游本应该是件高兴的事情,可是这次的越南芽庄之旅却让我愤怒异常!因为我没想到在国家目前对旅游业管控如此严格之下竟然还敢有旅行社如此嚣张的欺骗!后来得知越南的团队游一向如此,几乎可以说同流合污,行业共识,只怪我们没有提前做功课。特写此篇给准备去越南的朋友提个醒,大家好好看看! 我们报的是11月28晚上九点到12月3号凌晨的行程,宣传的是六天五晚实际除了前后两晚坐飞机,在越南的时间只有四天。而四天之中,购物店又安排了一天半,真正供我们游玩的时间,仅仅两天多,游览也是敷衍了事,游玩质量无从谈起! 因为他们的本意只是打着游玩的名义来榨取游客的钱!! 且听我慢慢说起: 本以为两千多块钱一个人的团虽不贵但是也不算占便宜的低价团,毕竟越南虽是出国却和我们国土接壤。虽合同写了有购物安排但现在也是自愿购买不敢强迫了,况且团费不高即使买点伴手礼我们也不是不愿意! 可万万没想到此次越南之行和我们以往的泰国之行云南之行完全不同,不管是地接导游还是购物店抑或旅行社都实在颠覆我的三观!购物时间和合同不一致,合同写的11月30号一天,可是却是一天半,购物一共进了四个店,分别是翡翠店、饰品店、乳胶制品店、南越金丝桑蚕丝店

南越金丝这个店说买四件套送被子,买了两套四件套送了四个被子 当时说四件套也是桑蚕丝 现在售后根本不承认。实际送被子都是套路,维权非常困难!

以后去越南芽庄旅游千万别去南越金丝买东西!

蚕丝制品店。进了购物店每个人都会发一个牌子以便他们统计每个团队的购物金额以此瓜分利益,并且不让录视频录音由此可见这些都是他们精心设计的并且已经轻车熟路的在每天上演! 之后地接导游阿好就用各种方式来威逼利诱游客购买产品,在蚕丝店的时候以她们国家一年四季产蚕丝所以成本较低以及“一带一路”诱导我们,后来看这种方式效果不佳就开始言语威胁不让我们走甚至声泪俱下得求我们帮帮他们!因我方导游不愿与他们同流合污强制游客购物他们竟然找了两个男士限制我方导游的人身自由,其心可诛!!我方游客实在看不过去,拿出手机准备录下她们这丑陋的嘴脸却遭到地接导游阿好的言语谩骂和侮辱,甚至说“你看看你现在是在谁的地盘”这种话威胁游客。 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并且被他们的虚假宣传误导觉得东西质量很好的原因我买了一床乳胶床垫(七千多,图一二是付款凭证)、两套蚕丝四件套送了两个蚕丝被(直接付款给导游阿好见图三,后来证明送东西都是套路)。也买了其他乱七八糟的吃的等等…… 因当时付款看不到收款方,回国后才看到乳胶垫得收款方是国内一家广告公司(这家广告公司的详情见图四),她们宣传得产自越南卖在越南为了扶持越南得乳胶床垫收款方为什么是国内一家广告公司?? 收到四件套后才发现四件套无任何吊牌、标识,甚至连个介绍的卡片都没有,且质感明显和当时在店内摸到的不同,明确属于“三无产品”!后经实验(图五,视频发不出只能截图)证明也不是她们宣传的百分百纯桑蚕丝!即使有含蚕丝成分也是含量甚微! 这时候我已经非常气愤了,打电话给天津中信国际旅行社让他们给我处理退货退款,可是该旅行社态度就是甩锅踢皮球甚至让我去找我们这个团的销售,请问我售后为什么要找销售??所以我现在不准备和他们沟通了,下面我准备拿起法律的武器投诉至旅游局甚至起诉他们,讨回应有的公道! (图六是越南地接导游不小心发给我的我们这边的导游在他们团队的聊天截图,侧面印证了地接强迫购物的种种行径,图七是我和我方导游的聊天截图,证实了越南方限制我方导游人身自由,图八截图是他们统计我方游客的购买清单,图九是我们的机票,图十是我们的银行卡,图十一十二十三是旅游合同,旅行社是天津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最后在这里给各位提个醒,因我回来意识到上当受骗所以在网上搜了很多相关的帖子发现同样上当的太多了,除了把事实说出来的少数人更多的游客在受骗后选择了沉默和息事宁人,这更助长了他们的气焰!所以提醒大家擦亮眼睛今后去越南游玩千万千万要慎重,跟团更要慎之又慎!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