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外卖小哥上春晚了,得知他的事迹,网友大赞:他真帅!

  今晚的央视春晚舞台上,毛不易演唱的一首《你好,陌生人》,平实的歌词加上毛不易略微沙哑低沉的嗓音,以陌生人之间互相帮助的角度,反映出人与人之间的善意,传递出温暖而又坚实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贵阳的外卖小哥王超,也参与到了合唱中。

  外卖小哥 王超

  以前从来没有想到平凡的一个小人物,能够登上央视的舞台。我这次能够参加春晚,我想会给我以后的人生、工作带来更大的努力、更大的激励,让我更加勇往直前。

  王超是贵阳开阳县人,那么他为什么能参与这首《你好,陌生人》的合唱当中呢,这可得从2021年1月29号说起。

  2021年1月29号晚上7点左右,云岩区穿洞村红岩组电线起火,贵阳市云岩区贵开路消防救援站接警赶往现场。在出动过程中,一热心外卖小哥主动为消防车带路,让消防员以最快速度到达起火地点将火扑灭。

  贵开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

  外卖小哥你好,我是你带路的消防车的消防员,再次感谢你给消防车带路,让我们能及时地赶往火情现场处理火情。但处理完后,你不在现场,再次衷心感谢你给我们带路,也希望当天如果影响你出单的话,希望当单的单主不要给你差评,谢谢。

  外卖小哥王超的事迹引起央视等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同时,王超被贵阳消防聘为“消防志愿者”,他在接餐送餐的同时,也会借机宣传一些消防安全知识。

  “外卖小哥”经常风里来雨里去,穿梭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当年,王超带着消防车一路奔向救援现场,网友称外卖小哥带路的背影:“真帅!”。现如今,王超的肩上多了一份荣誉,也多了一份责任。

  外卖小哥 王超

  “消防安全”不仅仅是四个字,也是大家需要放在心里面的。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