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HI-OK掀起全民健康睡眠潮流“互联网+”新经济未来可期

  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人山人海,在一个中国风展厅,人们依次从“一带一路”农产品区、科技睡眠区、智能艾灸区走过,对绿野HI-OK®全民健康产业联盟的项目充满了好奇。国家、地方政府领导人现场考察了解,对相关睡眠检测产品及健康管理系统表示肯定与认可。

  上图为朱檀林(前排左三)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前排居中)、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前排右二)、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前排右一)汇报工作。

  这是2021年11月12日至14日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上,绿野HI-OK®全民健康产业联盟品牌在海南自贸港首次亮相的情景,简单一句“吃得好、睡得好”就可以让消费者记住HI-OK®品牌。绿野也逐渐领跑行业,成为睡眠监测产业“标杆”。

  据悉,绿野HI-OK®全民健康产业联盟始终以新技术新材料为“主心骨”,探索在大健康产业背景下的普惠健康商业模式,从智能睡眠的端口切入,以乳胶新技术为亮点、以AI科技睡眠检测分析为核心、以艾灸标准化设备及调理方案为特色,链接一带一路农产品标准化及现代农业供应链。让“AI”成为人们的安心伙伴,让“艾”成为人们的健康卫士,让“爱”融入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在诸多产品中,睡眠监测乳胶枕格外亮眼。采用泰国乳胶原液制成的枕头具有强大的回弹力,符合人体工学,避免用枕不当造成的颈椎曲度变化和肌肉损伤,缓解肩颈疲劳。严选艾草之乡的九尖蕲艾,芬芳的气味通过吸收进入血液循环,能够改善失眠患者的睡眠质量。而绿野所拥有的全新发明专利,更是将二者完美结合,打造适用于国人的亮点产品。

  当然,乳胶枕的亮点并不止于此,“黑科技”隐藏在枕芯中。睡眠监测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芯片,通过传感器每分钟能够采集6万个数据,实时获取心率和呼吸,精确到毫秒级别。无需手机连接,只要躺下自动开启睡眠监测模式,设备整夜追踪即时监测,深入了解人体睡眠的状态,在睡眠之后生成健康报告,睡眠质量一目了然。针对异常情况及时预警,更让远在他乡的家人安心、放心。

  近年来,绿野HI-OK®全民健康产业联盟的智能睡眠核心技术及应用受到行业和媒体广泛关注,曾亮相海南卫视、CCTV《大国品牌养成记》、凤凰网等栏目,也在市场端备受各行业品牌企业的认同和赞许,真正让健康睡眠、安全睡眠成为人们生活的共识。

  展望2022年,全球经济正从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中修复,积极发展大健康产业不仅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锦上添花,还能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对此,绿野总裁助理及项目负责人朱檀林表示,在日益加重的老龄化、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医疗改革深化等背景之下,后疫情时代大健康新经济、新业态未来可期。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