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太姥山」是一个什么景点,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和游览建议?

泻药啦啦没去过,临时度娘一下,为刚好浏览到这个问题的盆友省去度娘的时间。

在哪里?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

有什么好玩的?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

太姥石景

岩洞、

九鲤溪

冷城古堡、灵峰寺、摩尼宫、

怎么去?温福、甬台温、福厦、厦深铁路铁路相继通车后上海、深圳、厦门、福州、杭州、温州、莆田等地都已开通到太姥山的动车。

什么时候去?太姥山所在的宁德地区属中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分明,具有山地气候、盆谷地气候等多种气候特点,春夏雨热同期,秋冬光温互利,光能充足,热量丰富,雨水充沛,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在14-19℃每年的4月至12月是最佳旅游时节。如果想观赏太姥山的红叶最佳时间为11月下旬:景区西南侧霞浦县境内杨家溪尽头处的渡头,有两片面积为250亩的天然枫树林。林边河涌上夹有面积百余亩的荻花滩,每年秋末初冬,枫林红透,而荻花则一片雪白,别有情趣。两片枫林间的古榕树林更是盘龙交错,各显姿态。

看着景色颇为壮丽,去看一看应该不会后悔。

当地美食

福鼎肉片说全国出名会不会话太大?反正在福建省内是处处皆有啦。

(图侵删)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