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阴有小雪转中雪局部大雪,温度-3 ~ -10℃

烟台市气象台23日5时继续发布寒潮黄色、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到明天夜间,烟台全部区市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气温急剧下降,过程降温幅度10~12℃,预计明后天的最低气温-13~-10℃,局部-15℃以下。今天早晨到明天白天,偏北风,烟台沿海海面最大风力7~8级阵风9~10级,陆地6~7级阵风8~9级。另外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雪;今天夜间到明天,烟台各区和栖霞有中雪(3~5毫米),福山、芝罘到牟平一带局部有大雪(5~9毫米),其他地区有小雪(2毫米以下)。请注意防范大风、低温和降雪对交通运输、海上生产、能源供应、农业生产等的不利影响。

天气预报:

烟台市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雪转中雪局部大雪;北到西北风6-7级阵风8-9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10℃。

烟台各区市: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阴有小雪转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雪;北到西北风,沿海及内陆6-7级阵风8-9级;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沿海-12℃,内陆-13℃。

各预报海区:北部海区阴有小雪转中雪局部大雪,其他海区阴有小雪;北到西北风7-8级阵风9-10级。

明天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阴有小雪局部中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雪,转多云;西北风转西南风,海面7-8级阵风9-10级转5-6级,沿海及内陆6-7级阵风8-9级转3-4级;-14~-7℃。

25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南到西南风,海面5-6级转6-7级,沿海及内陆3-4级转5-6级;-14~-2℃。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