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观青岛,海底看世界!奥帆中心至海底世界新航线春节试运行火爆!

从2022年10月起,青岛市正式开展全市旅游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肩负开发带动青岛海上旅游的重任,青岛旅游集团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旅游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重要指示,着力于海洋旅游发展纵深推进,凸显“山海游”的重要青岛特色,聚焦拓展青岛海上旅游新航线、消费新链条等。

为聚力提升城市“宜游”水平,着力打造“海上观青岛”系列旅游产品,丰富青岛海上旅游航线。1月22日大年初一,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海上航线春节试航!

作为青岛旅游集团2023年着力打造的新春海上新航线,它的开通能够串联青岛海底世界、奥帆中心两大流量打卡地,一站式体验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的多彩魅力。新航线一经推出便成为春节期间海上旅游的“网红”路线,形成青岛旅游的新亮点。伴着新春佳节和煦的海风,众多游客在海底世界游船码头、奥帆中心游船码头排起长队争相乘坐,体验兔年春节来自大海的新惊喜。1月22日当天,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海上航线接待游客5000余名。

首批体验的市民游客表示对新航线高度认可,在航行中不断起身寻找不同位置,从多个角度欣赏青岛的美景。无论是“五月的风”雕塑、奥帆中心旗阵广场、还是不时伴随游船翩翩起舞的海鸥,都给广大市民游客留下了与陆上视角全然不同的印象。

奥帆中心至海底世界航线是青岛旅游集团为落实青岛市旅游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配合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创建5A级景区所开通的全新航线。坐在船上远眺青岛黄金海岸线美景,情人坝灯塔、奥帆中心、五月的风、八大关、第一海水浴场、青岛海底世界、信号山电视塔、海军博物馆等一众青岛地标级景点,在游船上皆可尽收眼底。

此次全新航线由青岛旅游集团的豪华游船进行出航,游船共分上、下两层,共可容纳150人出海观光游览。

其中一层设有演艺大厅和商务舱,二层设有商务区和室外观景甲板。登上视野辽阔的甲板,海面的景色尽收眼底,湛蓝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在海面划出一圈又一圈涟漪。

同时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山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执行市委市政府《大力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政策措施》关于景区免门票及门票优惠活动的相关部署,自2023年1月21日至2023年3月31日,青岛海底世界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

为能让广大游客能够享受青岛奥帆文化旅游区的高端旅游品质,乘坐全新航线的游客均可获赠青岛海底世界免费门票一张。从浮山湾至汇泉湾,从奥帆中心到海底世界,通过全新航线的开通,时尚与经典在此碰撞产生交融。

此次新航线的试运行,不仅将极大丰富青岛节日文旅消费,对于全市进一步拓展海洋旅游航线,优化线路布局,推出有效串联海岸、海湾、海岛和沿海主要景点的“一程多站”式海上旅游线路,也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