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再增一家4星级大酒店!投资1500万!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济宁发展迅速,城市版图不断扩大,但是济宁比较好的酒店却寥寥无几,很多外来客商只能住在万达酒店,虽然也不错,但是却缺少了一些安静,好在济宁太白湖新区新增了假日酒店,级别也算不低,除此之外济宁还会新建一所大酒店,那就是美仑酒店。

据悉位于济宁太白湖区的吾悦广场的美仑大酒店开始装修,就在位于吾悦广场14-18层,

美仑酒店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内有客房、办公区域、餐饮区域等功能区,投资高达1589万,是一座达到4星级的酒店。

据悉,该酒店装修走的是古朴典雅的风格,体现出济宁的特色,建成之后也是大大缓解了太白湖新区的接待能力。

美仑酒店是华住旗下的一个高端酒店品牌,其中美仑酒店定位是属于国际四星级、准四星级品牌,美仑国际酒店则是定位于五星级、准五星级酒店品牌。

济宁虽然五星级酒店不多,但是达到五星级标准的可不少,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好的项目落户济宁,济宁的小伙伴,你知道济宁有哪几个五星级酒店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