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上演国潮闹新春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昨天是农历除夕,也是春节假期第一天。天空湛蓝,阳光灿烂,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公园、游乐园里边吃边逛。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北京欢乐谷看到,充满国风特色的国潮闹春节活动正在热闹上演,整个园区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萌兔入谷、光影闪耀、大秀上演……在北京欢乐谷,国潮闹春节系列活动昨起陆续上线。步入景区,萌萌的兔子和喜庆的灯笼随处可见。大门入口处,上百个灯笼搭建而成的拱门,让入园的游客瞬间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氛围。拱门上方,一只小白兔抱着金元宝向游人拱手,将喜庆和好运送给每一位游客。除了兔子,园区里还有不少老虎的造型,寓意“金虎辞岁,玉兔迎春”。

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每当夜幕降临,热闹红火的场景将逐渐染上璀璨浪漫的气息。一盏盏花灯映衬之下,翠绿的竹林也被装点得充满浪漫气息,Q版三星堆、萌版山海经等以中国传统元素为主题打造的花灯既有历史感又呆萌可爱,一旁的光雕彩绘灯组也栩栩如生,56万平方米的幻影乐园变成了高光打卡地,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拍照。

据北京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北京欢乐谷引入“兔团团”“兔圆圆”等潮萌形象,富有历史气息的同时,也充盈着现代化质感,带给游客吉祥团圆的美好祝福。游客不仅可以在园区与随处可见的兔子合影,还可以通过参与游戏等方式,将“兔团团”“兔圆圆”一起带回家。

除了游艺设施,游客在欢乐谷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备受游客喜爱的大型东方神话秀《金面王朝》在这个春节假期回归,用现代美学诠释与创新传统神话。入夜之后,《欢乐魔方》《奇幻东方》幻影秀用绚烂多彩的光影,将夜晚的欢乐谷衬托得动感十足。《梦之光》夜光巡游盛大而又华丽,演员们的舞姿随着光影流转,将欢乐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春节期间,欢乐谷“七十二变”主题商店将升级开放,北京欢乐谷自主创新的“齐天”“玩宠家族”等IP文创商品将对外亮相,游客可以与“触手可及”的超大齐天玩偶等卡通形象一起拍照打卡。欢乐购商店内,国潮商品也将在春节上新,兔年专属商品琳琅满目,将给游客带来十足的年味儿。

此外,欢乐谷美食街也将再换“新装”,明艳的色彩将给游客带来逛吃好心情。萌兔主题餐饮也将上线,并推出多款网红小吃,让游客在园区畅玩游乐设施的同时,可以充分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备齐的乐趣。

据了解,春节期间,欢乐谷景区及《金面王朝》演出将推出新春特惠套票,票价低至235元起,游客可以一票搞定国潮欢乐。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