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春节旅游攻略

杭州自古以来都享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人间天堂”,都是世人对杭州的高度认可。今年春节,杭州更是将41个景区和9座寺庙免费,相信不少对杭州有兴趣的伙伴开始蠢蠢欲动,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了解杭州的景色,不知道从何逛起。

游西湖

如果来杭州没到过西湖,就像到北京没去过天安门一样遗憾。一年四季,西湖都能给你不一样的风。

冬天么,断桥总是要逛下的,白堤两边的风景还不错,并且连着孤山,可逛度还是挺高的。

另外,坐船去湖心岛也是个必选项,泛舟而游,体验西湖的美。现在坐官方的游船还有优惠,35元。

湖滨是杭州最热闹的地方,从湖滨逛西湖,是方便,也是最热闹的。特别是晚上,看看夜景,吃吃小吃,很是惬意。

寻访古刹

杭州寺庙众多,自古就有“东南佛国”的美誉,而其中最有名的,非灵隐莫属。深山藏古寺,这座寺庙历史悠久,还景色优美。

当然,法喜寺、净慈寺、香积寺、永福寺、灵顺寺等,这些寺庙也各有特色。

体验西溪美景

西溪湿地虽名声不显,但也是5A景区。其独特的湿地使其具有”杭州之肾”和”副西湖”美誉。

现在这个季节,正是观赏芦苇、腊梅最好的时候,秋芦飞雪、曲水寻梅极具盛名。

感受良渚文化

良渚文化的申遗成功,标志着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得到国际社会认可,也使得良渚文化被世人牢记。让我们走进良渚文化村,体验5000年的文化。

杭州春节旅游行程推荐:

西湖精品一日游具体行程:第一天上午灵隐祈福,下午西湖游湖,晚上可以去河坊街或者武林夜市。

二日游具体行程:第一天如上,第二天,西溪湿地一日游。

三日深度游具体行程:前两天如上,第三天,良渚遗址。

如果不喜欢上面的景点,动物园、雷峰塔、植物园、胡雪岩故居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自行替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