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启动法律程序:无偿终止与C罗的合同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11月19日,C罗随葡萄牙队一行抵达多哈,即将开始卡塔尔世界杯之旅。与此同时,远在万里之遥的英超豪门曼联高层正在寻求法律建议,以在无需赔偿的前提下终止与这位超级巨星的合同。

此前,C罗主动邀约著名主持人摩根,录制了长达90分钟的访谈节目,猛烈抨击曼联管理层和主帅滕哈格,导致双方关系无法挽回。

目前,C罗与曼联所签周薪高达50万英镑的合同有效期还剩7个多月。曼联上周五发表的一份声明证实,已针对C罗接受访谈之事启动适当的法律程序,希望能无偿终止这份合同,并允许C罗在明年1月寻找新东家。曼联希望能尽快处理完此事,以免在下半个赛季仍受此困扰。

曼联与C罗此前签下的合同有“员工必须遵守并按照俱乐部高层的所有合法指示行事“,不允许 ”撰写或发表任何可能使俱乐部名誉受损或对俱乐部造成损害内容”的条款。曼联如今要确定C罗在多大程度上违反了此条款;如果能够确认,曼联则有权无偿终止该合同。

编辑:钟闻一

【来源:金羊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