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西双版纳整一个月,目前已经花了14000多块钱,都花在了那里

母女俩旅居西双版纳,初定租住4个月。

从10月28号天津出发到西双版纳,至今天11月28号在版纳已经整整一个月了,粗略统计一下总共花了一万四千四百多块钱。下面总结一下都花在了哪里?我平时没有记账的习惯,但这次从准备物品我就开始记账了(流水帐,凡是跟西双版纳旅居有关的基本都记了)。

10月28日~11月28日总共花费14443元。

其中租房费用7513元;(4个月的房租+物业费+垃圾费+宽带费)

两人的机票加到机场的交通费2200元;(机票看房团组织者帮着买的,两个人收了两千块钱,唐山到天津机场交通费二百元)

邮寄被褥108元;(首重每公斤12元,每超一公斤加8元)

购置生活用品等大概1000元;(锅碗瓢盆、油盐酱醋等都算在内差不多一千左右)

办了一张业主食堂的饭卡500元;(500元赠50元)

一张公交乘车卡100元;(100元赠20元)

燃气费存了200元;

给亲朋好友邮寄水果600元;

剩下的2000多基本都是买菜、卖肉、牛奶、酸奶等,还有吃一些本地的小吃,逛夜市、商场时买一些小玩意花费的了。

西双版纳的景点几乎都没有去,想等孩子放寒假来版纳了一起去玩。

云南老妈第一次来,打算昆明、大理、丽江等地都带她逛逛(门票、车费、住宿费又是一大笔开销)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