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惠州罗浮山下5个度假秘境,去过3个都不简单,每个都有大惊喜

#红红火火过大年#

大家好,我是小玩家,一个专注广东及周边自驾、赶海、露营、探店、探奇的资深玩家!

从2019年6月开始接触自驾游,两年多时间,一直在自驾与探索的路上,可以说足迹遍布了广东及周边的各大城市和众多秘境!

2019年10月组建了一个专注户外自驾游约伴与分享平台;喜欢户外出游自驾的朋友可以一起哦,自驾小玩家俱乐部与你同行,一起开心,一起分享!

如果有人问,广东哪里最适合度假?

我想惠州罗浮山绝对算是一个!不管是春夏秋冬,都能找到游玩的乐趣,春季赏花,夏季玩水,秋冬露营,罗浮山下的一个又一个秘境绝对值得你深度探索!

本次小玩家先给大伙揭秘藏在罗浮山下的5个人少景美的秘境,很适合周末休闲游,建议大家收藏好,有时间就一个个去打卡,它们相隔都不远,两天时间就足够啦!

1.天心湖

天心湖是个很美的地方,藏得很深,一抬头就能看到罗浮山,但是不容易找,大家可直接导航延祥古寺,然后坐景观车上山直达天心湖,好像是10块钱一人;也可以徒步,沿着古寺旁边的溪流上山,路线很成熟,不过要走大概1小时左右。

除了天心湖,旁边还有一个南楼寺冰泉谷也不错,很适合夏天玩水,绝对冰到你酸爽。

2.清水湖农庄

这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山庄,设有古法客家木榨油坊,古法客家酿酒坊、客家擂茶坊等,满满的客家文化风情,集吃、住、游、购、休闲、养生于一体,不仅打卡拍照非常好看,住宿也很舒服哦,鸟语花香,绝对是个度假的理想之所。

3.上良民宿

上良民宿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风景,但它就在显岗水库旁边,而且很静谧,加上整个村落规划得很好,统一别墅级建筑,还有一大片湿地公园游乐景观,在罗浮山一带也算是一片难得的静土!好山好水好人家!

4.禾肚里稻田民宿

禾肚里,被誉为珠三角最美的生态民宿,这一地带风景都很美,不过小玩家觉得最美的还是秋天稻谷成熟的时候,民宿就在一片稻田间,显得格外有意境。

除了住宿,这边还有家庭农场,陶艺制作,房车营地,溪流瀑布等,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遛娃好去处。

5.慕云•归美学温泉民宿

这是一家去年年底才开业的新晋网红民宿,地中海式的浪漫风情深受年轻时尚达人喜爱,白色城堡式建筑,弧形拱门,拍照非常好看,不管是室内、室外,每一个角落都布局得相当精致,逼格满满,经济条件还可以的朋友可以过来体验体验。

罗浮山下夏天避暑纳凉的地方就更多啦,起码有10个,过些时日小玩家会做一个避暑专栏,大伙要记得及时关注哦~

(版权声明:维权骑士签约作者,原创图文,欢迎转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