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旅游市场 加强文旅合作——兰州多家旅行社来和政县考察采风

花儿临夏 醉美和政

23日下午,参加“花儿临夏•醉美和政”文旅资源推介会的兰州市旅游发展行业者协会、部分旅行社负责人、新闻媒体、书画家等35人组成的采风团对我县的部分旅游景区进行了体验考察。

采风团先后来到到松鸣岩景区、法台山景区、星语云端进行了旅游考察。在法台山景区,采风团全体成员体验了高空玻璃栈道、神秘喊泉、高空滑索等项目。对星语云端漂亮的民宿赞不绝口。

每到一个景点,采风团的成员都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纷纷拍摄照片和短视频发送到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对和政县独具魅力的文化和生态风情有了深刻的了解。

对于此次采风活动,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和政县不仅人杰地灵,而且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回去后,一定大力做好和政县旅游宣传,设计相关线路产品,将和政县的美推介给更多的游客,助力和政县旅游事业发展。”

此次采风活动,进一步提振了文旅行业信心,推动了文旅产业发展,推介了和政县旅游资源。(记者:罗霞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