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海滨温泉度假村,咸水温泉中的极品温泉,网友:真不错

惠州海滨温泉度假村,西倚大亚湾,南临巽寮湾旅游度假区,东望红海湾。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可走广惠高速、深汕高速到达度假区。

这里的温泉水量丰富,日涌水量超过4000立方米,储水量达10000立方米,水温适中,水质呈无色透明状,微咸,水中富含几十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矿物质元素,是含氟、偏硅酸、氡的优质珍稀温泉,被誉为咸水温泉中的“极品”温泉。

海滨温泉露天温泉池区以海洋文化为主题,池区内分布着72余种大小、功能不同的温泉池。或掩于园林之中,或藏于假山之内,或造于亭台之下。

温泉的天然水温约60℃,在输送到各个温泉池的过程中,水温有一定的降低(大多数温泉池的水温在37℃-43℃之间),适合泡浴。

还有海龟沙浴、温泉迷宫、温泉汗蒸、死海漂浮…特色项目,构成了全新的情趣妙生的海洋温泉天地。水质干净清澈,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

房间都是标准定制,从家具床垫,到洗浴用品,都是精心挑选的。

豪华双人房,适合家庭入住或朋友结伴旅居。夜幕降临时,将自己没入这一床柔软中,被子似乎还带有阳光的气息。简约而精致,尽显典雅风格,不孤寂又不沉闷。

两日游,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