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溜娃新领地,快跟我一起去侨鑫生态园,撸兔子摘蓝莓钓螃蟹

  明天就是五一假期了,还没有做好出行准备的朋友,快来听我言!广佛地区新增一个溜娃圣地,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抵达的地方,承包了你所有的溜娃选项,短途旅行的最佳选择!

  

  假期出行避开人潮拥挤才是最好的选择,位于佛山三水区的侨鑫生态园真是一个郁郁葱葱、鸟语花香的好地方,完全没有城市的喧嚣,蓝天白云下整个人的身心都是极好的!

  生态园总占地面积超过2000亩,农业生产、休闲度假、康乐饮食、科普教育融为一体,建造成为具有多功能、高品位、综合性的旅游度假区,让每一个热爱大自然的都市人,都能回味原始、回顾童年、回归自然,品味农夫、渔夫的生活。

  生态园必打卡溜娃项目,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撸兔子

  长长的耳朵,毛茸茸的身体,悠闲地在草坪上吃草,这个草坪可是真草坪啊,面积超过600平米,各种颜色的兔子都有,每个来到这里的小朋友都被深深地吸引住,玩到不想离开!力气大的小朋友还可以用手推车带兔子去兜风,如此愉快的溜娃之旅你还等什么?

  

  

  

  

  

  

  

钓仓鼠

  快来看,这里有小仓鼠在嬉闹,大眼睛尖嘴巴的小可爱们,与这些小仓鼠最好的互动方式就是拿一个钓竿把它钓起来,不过还是要提前穿戴好手套,以防被咬到手指哦!

  

  

  

  

  

  

小鸡、小鸭

  可以捧在手心里的不一定是奶茶,也可以是一只小鸡仔,!对于长期在都市生活的小朋友来说,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小动物还是比较难得,尤其这么可爱的小鸡、小鸭,完全放在手心里呵护着的感觉一定非常美妙!

  

  

  

  

  此外,还有钓金鱼、钓螃蟹等亲子活动可以参加,感觉一整天都玩不够,要不然你来感受下就知道了!

采摘蓝莓

  一眼望去全是蓝莓是什么感受?种植面积超过50亩的蓝莓园里,此时正是蓝莓成熟的季节,粒粒饱满的蓝莓果咬一口立刻迸发出来的香味充满整个口腔,那是一种多么幸福的感受!

  

  

  

  

  

  

  

  看着爸爸妈妈在采摘蓝莓,从小就是一枚超级吃货的熙熙同学也忍不住自己动手了,找到一颗与他身高相近的蓝莓树,轻轻松松就能吃到属于自己的味道体验,直到整个口腔都塞满才肯罢休!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

  导航:搜索侨鑫生态园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