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边检:让归国旅客感受浓浓年味儿

津云新闻讯:“您好,欢迎回家!”1月14日农历腊月小年当天,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大厅,天津机场边检站的移民警察在办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时,向归国旅客送去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福字、中国结等传统节庆用品,让归国旅客刚下飞机就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1月8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移民管理优化政策正式实施,中外人员往来管理进一步优化,入境后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取消,健康申报正常且海关口岸常规检疫无异常者,可放行进入社会面。连日来,随着春节的临近和出入境政策的改变,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入境航班和旅客流量增势明显。天津机场边检站提前筹划,科学部署,优化警力配置,开设中国人专用通道,为口岸安全稳定,旅客顺畅归国保驾护航。

  在小年当天,该站民警还积极开展“国门送祝福,温暖回家路”活动,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一只只可爱的”小兔“洋溢着中国年的味道;一张张火红的福字传递着浓厚的家国情怀……移民管理警察用自己的方式让归国返乡的海外游子充分感受到身为中华儿女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彰显了心系旅客、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

  (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通讯员张博涵 曹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