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旅游集团推出新年特色产品,为春节消费市场锦上添花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增强市场信心、恢复城市烟火气、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津旅集团旗下企业发挥国企带头作用,积极策划推出多种特色民俗、文化旅游、品质惠民、健康养老产品和活动,为全市人民、游客及在津过年的外地朋友渡过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特色鲜明的春节送上一份多彩的出行礼包,满足节日消费需求。

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沿岸建筑群是天津近代历史变迁的缩影,其中位于和平区台儿庄路上的天津利顺德大饭店今年即将迎来它第160个生日。这座百年古典建筑饱经沧桑,承载着天津半部近代史,是津城文明荟萃的缩影。近日,利顺德推出“春节专享”系列食宿游购产品,为广大市民的热闹新春锦上添花。地道津味年夜饭套餐、自助餐、系列新年礼盒,让市民享受高品质团圆餐;豪华经典客房,包含亲子(两大一小)自助早餐及博物馆参观,让市民沉浸式感受百年风韵;“160周年”下午茶套餐,更是今年限定,让市民在铺满暖阳的维多利亚花园里,尽享惬意无边。

坐落于河西区紫金山路的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以其独有的庭院式设计,成为闹中取静的“城市绿洲”,在春节期间推出“新年游园会”,主要以制作兔年版画、金鱼灯笼、新年剪纸、贝壳福字、制作年味饺子等系列特色民俗活动,为在店客人定制专属福利,大年初一至初五期间,只要到店消费即可参与“新年游园会”。同时,燕园为不同客户群体定制了春节特色住宿套餐,“前兔似锦”新春特惠连住房(3天2晚)、“萌兔迎春”亲子房,满足家庭出游需求;天宝阁中餐厅推出年夜饭团圆餐,更新新春家庭套餐菜单,赠送生肖吉祥物伴手礼,标准在2688元以上套餐还可赠送酒店标间一晚;咖啡厅推出新年主题自助餐,现场乐队表演和抽奖活动为节日气氛加码;大堂吧推出睿兔迎春新年双人下午茶,限定可爱,限量体验。

“新十条”出台后,国内旅游市场得以放开,旅游热潮已然势不可挡。春节七天假期跨省游玩机不可失,天津国旅推出五条全新国内旅游线路,为游客打造更舒适、更新颖、更有特色旅游体验。“纯净桂林——独家升级四星豪华游船上舱”“王者归来——昆明大理丽江双飞一动六日”“三亚体验官——轻奢酒店,听海浪入睡”“长城脚下过大年——古北水镇贺新春”“你好雪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小包团”,五条旅游线路跨越全国南北,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最优秀的品质,带游客开启春节的精彩无瑕之旅。

南市食品街集餐饮、购物、旅游、娱乐为一体,荟萃津城饮食文化,是市民的文旅记忆点之一。今年春节,食品街开展年货节活动,推出数款传统礼盒,更有个性化定制套餐以及礼盒买赠活动。主要产品包括食品街传统面食礼盒,津谷粮人小站稻,新疆天山面粉,廉丰香米,廉丰蔬菜礼盒,酱菜礼盒等。

位于静海团泊新城的康宁津园,作为全国首个大型养老机构,集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居家养老等多种模式于一体,是养老模式的新探索。园内养老公寓、医院、中央厨房、文化娱乐健身、温泉疗养等为老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可为长者提供自理、介助、介护一体化的持续性养老服务。春节期间,园区策划近百场线上线下活动,传统习俗体验、歌唱舞蹈节目、琴棋书画比赛、特色饮食等等,在春节期间为康宁会员营造一个热热闹闹、年味十足的节日氛围,打造国内康养市场的新标杆。

2023年初,津城大街小巷人头攒动,消费市场逐渐升温。春节来临之际,津旅集团铆足劲头,拉动津城春节消费市场,为全市市民呈现浓郁节日氛围。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津旅集团”微信服务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