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哪里去旅游?

一到夏季,所有人都燥热不安,只有在青海,你能体验到连连不断的凉意,让你的夏天清爽无比。

从6月份以来,大部分城市都处于30度以上的高温烘烤中。伙伴们的朋友圈都在找如何安度这个夏天的方法:是住进冰箱,冻成冰棍,还是天天在水池里泡着,变成咸菜?

真是替你们着急。难道你们没有发现有个地方在夏天就是个天然的大冰箱吗?白天需要穿外套,晚上睡觉盖被子。

你也许会感到惊讶,但是青海就是这样神奇的地方,7月也会满天飞雪。特别是高海拔地区,如大冬树山垭口、景阳岭、拉脊山等地方,根本就是下起雪来止不住!尤其是南方的小伙伴,不要想着冬天到北方看雪啦,现在出发到青海一样有鹅毛大雪等着与你相遇。

7月青海气温概览

整个青海的夏天都是清凉的。早晨穿个薄款外套,中午穿着短袖,在路上走着,你不用担心汗流浃背,晚上睡觉也不用空调,还需要盖上被子。如果你还没有任何高反症状,那对于任何一个怕热的人来说,这里就是梦寐以求的地方了。

西宁的夏季温度

据青海省气象台多年的观察,青海的年平均气温(有人区)为5.7度。这里为黄河湟水谷地暖区,冬季受冷空气影响较少。因而冬无严寒,一月份的平均气温为零下7℃左右;夏无酷暑,6-8月的月平均温度只有15~17℃,平均最高气温在25℃以下,是理想的避暑胜地,因而省会西宁被誉为 “中国夏都”。

青海湖及茶卡盐湖的夏季温度

夏季的青海湖畔,金黄的油菜花绽放,与蓝天白云湖水相得益彰,整个画面美的让人感动。

这时候的青海湖气温在5到25度之间,清爽宜人。早晨有点冷需要穿上外套。中午穿个短袖即可,但是需要注意防晒,涂抹上防晒霜或是穿一件防晒服是最佳避免晒伤的方式。

茶卡盐湖透亮的好像一面镜子, 天水一色仿佛进入了倒影的世界。倒过来看,分不清楚哪个是真身哪个是倒影。

夏季茶卡盐湖附近的气温,在10到25度之间。 早晨有点冷需要穿上外套。因为是处于牧区与戈壁滩的交界处, 中午体感温度会热,风较大注意防风,注意防晒涂抹上防晒霜或是穿一件防晒服是最佳避免晒伤的方式。

祁连的夏季温度

祁连县祁连山脉南部,被称为东方小瑞士,夏季如春,花开草绿,牛羊肥壮。整个区域由森林,丹霞,雪山,草原,河流构成天然的画卷,是摄影家的天堂,国家级摄影基地,写生休闲的好地方。

夏季祁连县的温度在10到25度之间,出门就是风景,站在祁连山下就是一种享受。是天然的避暑胜地。

旅行干货

关注微信公众号:花儿户外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