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景界第四次荣获全国“旅行社品牌20强”,同时荣获“微旅行精品案例”,全国”百名优秀导游”!

  2022

  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

  1月17日,中国旅行社协会公布了【第五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

  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注册品牌:新景界)连续第四次上榜获评“旅行社品牌20强”。

  同时上榜的还有新景界旗下户外教育团队出品的《鲁宾逊漂流记——求生训练1日独立营》荣获“微旅行精品案例”。

  另外,新景界专职导游“曾紫娟和胡莉喆 ”在本次评选中亦荣获2022年全国「百名优秀导游」称号,可喜可贺!

  【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由中国旅行社协会每年组织一次榜单发布,本次榜单推选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等决策部署。落实《“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文件精神,营造“质量建设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良好氛围。建立优质旅游企事业单位白名单和先进经验案例库,向全行业推广旅游服务质量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方法: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中国旅游服务质量新形象:以高质量旅游服务供给引领和满足新需求,助力建设高标准旅游市场体系:促进旅游服务质量水平提升,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

  榜单汇集了在提升旅行社行业发展素质,推进旅行社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具有显著示范带头作用的行业领军企业和优秀组织团体,汇聚了表现突出、工作优异的百名优秀导游员。

  大

  展

  鸿

  兔

     值此年末收官之际,喜获行业协会的奖项肯定,新景界将以此为激励,作为深圳旅游行业的标杆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坚持顾客满意品质服务,不忘初心,始终为顾客创造开心有价值的生活体验!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