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丹凤县铁峪铺镇化庙村开展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1-12 09:38:52

1711

发表于陕西

1月11日, 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丹凤县铁峪铺镇化庙村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新年”系列活动之“康养之都,年味商洛,迎新春文化惠民义写春联”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一派喜庆景象,各位风格各异的书法家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艺术,根据群众需求挥毫泼墨,表达面对伟大时代的共同心声。书写对联的内容有对来年幸福生活的祈盼,有对事业兴隆的美好祝福,村民们一边现场与艺术家交流愿望心得,一边围在书桌旁观摩书法表演,期待书法成品,不一会儿,一幅幅满载着祝福与希望的春联陆续送到群众手中,大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本次活动共为群众义写春联600多副,这些充满良好寓意的春联作品成为人们欢度新春佳节的珍贵礼品。

活动结束后,市文旅局局长巩文超带领局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分别走进所帮扶的困难群众家里,为群众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