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游江门微度假”主题线路吸引游客江门旅游市场回暖

仲夏,暖风吹拂,吹来了旅游业回暖新迹象。上周末,“品游江门微度假”主题线路吸引近千人游江门。自4月“品游江门微度假”线路发布以来,不仅带动江门人游江门,也吸引了江门周边城市游客前来江门旅游,营造浓郁的旅游氛围。

“微度假”走俏

据悉,在4月2日召开的2022年江门全域旅游工作现场会上,“品游江门微度假”正式启动并发布七大主题线路,涵盖世遗温泉滨海经典游、海丝文化寻迹游、重走总理足迹主题游、粤菜师傅少年行、跟着非遗游江门、中医康养研学游、生态水乡体验游,由大方旅游、江门广之旅、江门春秋、江门中旅、江门国旅、江门飞扬、江门文旅交通集团7家旅行社负责。

“我们推出的康养主题线路很受欢迎,这条线路元素很丰富,不仅有符合品游江门微度假的康养主题,也有夏季流行的滨海元素。”大方旅游相关负责人何国锋介绍,围绕“中医康养研学游”主题,推出陈皮养生加川岛滨海度假两天游,两个周末时间就吸引了数百人报名。

何国锋表示,6月以来,旅游市场逐渐回暖,游客出游欲望逐步提升。在大方旅游的主动营销攻势下,吸引了不少人报名。这其中除了江门本地人,不乏广州、佛山等外地游客,短途“微度假”成为游客出游首选。

据了解,5月31日,文旅部发布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跨省游“熔断”范围从省级调整到县级,旅游市场的复苏步伐加快。江门多家旅行社、景区迅速响应,推动旅游业升温。主题线路各具特色

围绕7大主题线路,旅行社推出了亮点纷呈、形式多样的线路。江门市文旅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侨都巴士分公司、江门市侨光旅行社副总经理林健玲介绍,该社推出了50多款旅游产品,既有民宿套票,也有围绕“世遗”主题的多款线路。

值得一提的是,江门文旅交通集团属下的侨都巴士和侨都旅游联合推出“品游江门微度假”暨红色主题、美丽乡村旅游巴士,在红色主题及美丽乡村旅游巴士上,分别印有主题鲜明的宣传语,如“品游江门 美丽乡村”,极具特色。

“旅游巴士很有特色,给我们带来特别的体验。”参加其中旅游团的游客张小姐表示。

记者了解到,上周末各大旅行社的出团线路各具特色,有可以体验恩平烧饼制作技艺的泉林黄金小镇观光游,感受江门世界文化遗产独特魅力的世遗文化游,也有寻迹海丝文化的滨海游。

下一步,负责“品游江门微度假”主题线路的7大旅行社将继续招徕客人前往江门旅游,做到每周都有团,在10月31日前每家旅行社的引客总数不少于1000人,进一步带动江门旅游。

【来源:江门市文广旅游局_工作动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