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玩?来这里叹世界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许悦图/受访者供图

炎炎夏日,冷气管够的购物中心成为消暑的首选。连日来,广州城中多个购物中心争相推出各种主题展览和活动,深度契合老广喜欢晒美食、晒生活、叹世界的悠然态度,周末刚好可以逐一打卡安排上。

看潮玩IP与岭南文化跨界碰撞

7月16日起,天环Parc Central联动人气卡通荔枝熊LYCHEE & FRIENDS,以广州本土文化为底蕴,注入夏日潮玩基因,打造“唔该晒!叹世界!YOU ARE MY HEAPY SUNSHINE”荔枝熊家族内地首展,潮玩IP与岭南文化跨界碰撞,以趣味社交场景探索广府魅力。

这是荔枝熊家族首登广州,“他们”被荔枝的故乡——岭南的独特文化所吸引,一路乘风破浪来到广州,游历珠江、穿过西关骑楼与琉璃花窗,10米高的ProMax版荔枝熊在天环L1北广场靠岸,还带着家族成员友情客串的经典“鸡公榄”,从这里继续探索魅力羊城之旅。

跟随荔枝熊的脚步来到B2室内中庭,仿佛瞬间回到儿时暑假和伙伴嬉笑玩耍过的街巷,骑楼牌坊、凉茶铺和士多店满载熟悉味道,穿过骑楼老街走上粤剧戏台,领略一番粤韵风华。

7月23日至7月31日,每逢周六日下午,荔枝熊人偶将惊喜闪现B2室内中庭,和大家亲密“贴贴”互动。不能错过的还有“荔记士多”,偶遇新奇体感扭蛋机,与好友轮番上阵,轻松赢取百丽宫电影票;戏台另一边的“熊记凉茶”限时开张,廿四味凉茶从巨型茶壶中倾泻而下,满墙复古保温水壶拍照满分。活动期间逢周末,天环携手雀巢咖啡推出“冰广式”畅饮活动,会员免费领夏日限定冰广式咖啡,清热止渴够晒醒神。展览期间,来天环现场扫码打卡,即有机会赢取荔枝熊限定周边、美食现金券、电影票等丰富礼品。

来亲子市集“趁墟一窝蜂”

在恒宝广场,全新打造的B2“趁墟一窝蜂”主题街区近期也正式开放。

街区以B1层小吃一窝蜂IP形象进行延伸,设有恒宝星光唱片博物馆、恒宝K歌点播台、霓虹士多、港车港地模型铺、港漫社、一窝蜂大排档等多款不同风格的港风设计的区域。还有充满蜜蜂IP形象元素的一窝蜂之家、秘密花园、恒宝艺术风格空间及太空漫游造型的打卡专区,萌力十足,十分圈粉。

7月23-24日、8月20-21日,恒宝广场将在B2层举行“趁墟一窝蜂”亲子市集,现场汇聚多个老少咸宜摊位,让顾客感受暑假趁墟逛市集的购物新体验。(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沈钊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